期末學生操行評語

2022-01-22 09:32:31 字數 1020 閱讀 5044

10:你的優點有很多,比如:自信、樂觀、開朗、學習有衝勁,這些老師都很喜歡。

但是,你的缺點把你的優點都掩蓋起來了,比如:你總是愛欺負其他同學、不能和小朋友和睦相處、作業不按時交,能改掉嗎?

11:看到你的名字,老師就開心,你是乙個淡泊的小朋友,基本上沒有缺點,所有的老師都沒有批評過你、所有的同學都沒有說你的不好。可是,老師還想和你說句:

多多表現自己,爭取在班級中更多地出現你的身影,那時的你肯定更優秀。

12:天真的你總惹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平時你也很愛乾淨,做事總一絲不苟,但有時卻不能遵守紀律,希望你做乙個優秀的小朋友,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好嗎?

13:你很懂事,做事乾淨利落,在完成自己事情的同時,還能幫助你的同桌,經常督促他好好學習,這點老師很佩服你。希望在下學期,你能一如既往,經常幫助有需要的同學,並爭取有更大的進步。

14:平時,你一點都不需要老師多操心,說明你是乙個獨立自主的小朋友。學習上你比較主動,不過在計算上,你還必須多下功夫,否則學習不會有多大進步的。希望你再接再厲。

15:你很安靜,以至於老師很難找到你在班級中的身影。你很勤奮,老師看到的你總是在做作業。

你很有責任心,班級舉行活動,只要找到你,你都會保質保量的完成。這樣的小朋友,老師和同學都喜歡。希望你能把這種精神用在學習上,爭取更大的進步。

希望下學期的你表現更好!

16:在你的身上,老師能找到很多的閃光點。做你的同桌,該是多麼的幸運,班級裡的小朋友都喜歡你呢!

學習上,你思維敏捷,方法大氣,敢為人先,這種品德又是多麼的難得。如果你能更細心一點就更棒了,能做到嗎?

46: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如果在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把膽子放得更大一點,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47:很高興看到,這個學期你和小朋友都能夠融洽相處了。瞧,朋友多,快樂也多,對嗎?

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每當老師看到你專注的眼神,看到你大膽地舉手流利回答老師的提問,看到你做主持人的那種自信,老師是多麼高興啊!你是很棒的!期待有一天你猶如一朵絢麗多姿的玫瑰花,在集體的花園裡昂首怒放。

期末學生評語評語

一走上講台,便看到一雙渴求知識的雙眸 一開啟本子,便看到一行工整的字跡。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課上,總能看到你端坐的身影 學習和工作中,你總能帶著一股特別認真的勁兒。你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願你這只小雛鷹能更勇敢地 更自信地飛向燦爛的未來!聰明伶俐 活潑可愛的你,總能見到你宛如小老師般的組織...

期末學生評語

老師很欣賞你那股不服輸的個性。在學校裡,你能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課堂上,有時你也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可是作為班幹,有時你也欺負同學,這樣不好。老師希望你把你不服輸的個性用在學習上,爭取更好的成績。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思考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專心學習,成績優秀。...

期末學生評語

你是班上最懂事的孩子,不是嗎?在家裡,你是爺爺 奶奶 姑姑的好幫手,你能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疊得整整齊齊 你能把飯燒得香噴噴 你能把地板擦得一塵不染。在學校裡,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大掃除時,最髒最累地活你搶著幹,你堅持天天為班級打掃衛生,最後乙個離開教室的總是你。你是那麼勇敢,課堂上同學們不敢舉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