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入園面試題目幼兒入園面試題目

2022-01-21 00:06:14 字數 626 閱讀 5493

入園一、面孩子:面孩子: 1.關於寶貝自己(1)寶寶叫什麼名字?

(2)寶貝幾歲啦?(3)你喜歡吃什麼呀?(4)今天誰陪寶寶來這裡呀?

(5)寶寶的眼睛在哪呀?(指出自己的五官)(6)你們今天是怎麼來的呀?(乘什麼交通工具?

) 2.大運動,肢體協調(1)讓寶寶滑滑梯(2)讓孩子隨意走幾步(3)拿皮球讓孩子放到筐裡 3.行為習慣(1)讓寶寶把玩具歸位(2)垃圾應放在**呀?(3)平時誰陪著你玩? 4.認知能力:

能夠辨認性別、數字、形狀、大小、顏色等,認識蔬菜、動物等。

二、面家長:面家長: 1.教育觀念(1)你們為何會選本校?

(2)你認為本校有什麼優點?(3)你的孩子有何優點和缺點?

(4)你對於對小朋友的將來有什麼期望? (5)照顧小朋友時曾經遇到甚麼困難?如何處理。

2.教養環境(1)孩子平時在家由由誰人照顧?(2)晚上孩子跟誰睡?(3)是否常帶孩子玩出玩?

(4)平時會和孩子去什麼地方玩?(5)放假孩子怎麼辦?送去什麼地方?

3.孩子性格與自理能力(1)寶寶的吃飯情況,是否挑食、食物過敏、忌口等。(2)寶寶的睡覺情況,幾點起床,是否睡午覺。(3)大小便情況,是否會表達,是否還用紙尿褲。

(9)小朋友能否自行大小便?(10)詢問小朋友在家中的生活習慣及喜好。

幼兒入園面試題目幼兒入園面試題目

入園一 面孩子 面孩子 1 關於寶貝自己 1 寶寶叫什麼名字?2 寶貝幾歲啦?3 你喜歡吃什麼呀?4 今天誰陪寶寶來這裡呀?5 寶寶的眼睛在哪呀?指出自己的五官 6 你們今天是怎麼來的呀?乘什麼交通工具?2 大運動,肢體協調 1 讓寶寶滑滑梯 2 讓孩子隨意走幾步 3 拿皮球讓孩子放到筐裡 3 行為...

幼兒入園面試題目幼兒入園面試題目

入園一 面孩子 面孩子 1 關於寶貝自己 1 寶寶叫什麼名字?2 寶貝幾歲啦?3 你喜歡吃什麼呀?4 今天誰陪寶寶來這裡呀?5 寶寶的眼睛在哪呀?指出自己的五官 6 你們今天是怎麼來的呀?乘什麼交通工具?2 大運動,肢體協調 1 讓寶寶滑滑梯 2 讓孩子隨意走幾步 3 拿皮球讓孩子放到筐裡3 行為習...

幼兒園園長面試題目附答案

幼兒園園長面試題目和答案錄 第一部分 園長招聘試題庫 1市直幼兒園園長競聘面試題和答案 24道 2幼兒園中層幹部競聘試題 3幼兒園園長招聘筆試題 4幼兒園園長面試題 5幼兒園管理崗位面試題和面試方案,評估報表和面試題範例 第二部分 園長面試資料 1你理想中的幼兒園 2如果你應聘上崗成功,成為我園園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