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2022-01-16 07:17:26 字數 559 閱讀 5391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伴著清脆而熟悉的鈴聲,伴著春天的腳步,乙個嶄新的新學期又在我們的面前了,這是我們生命中的乙個起點,乙個小站,如今起航的笛聲已經拉響,同學們,信心準備好了嗎?快樂準備好了嗎?努力準備好了嗎?

作為一名畢業班的學生,我認為:我們要養成良好的道德行為習慣,從規範日常行為做起,用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樹立遠大理想與正確的人生觀。誠實守信,尊敬老師,禮貌待人,勤奮學習;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上課專心聽講,勤於思考,孝敬父母,嚴於律己,遵守公德,關心集體,愛護公物,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正確對待困難與挫折,保持心理健康。

在這裡,我想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訴小同學們:走進學校,就意味著開始新的學習生活;走進學校,就意味要認真的學習各科知識,用我們聰明、勤奮來證實我們的成長。我還想代表畢業班的所有同學,向辛勤培育我們的各科老師們說:

我們願意做小同學們的榜樣。用端正的學習態度和加倍的努力來完成我們的學業,為母校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新學期就是新的挑戰,新學期就是新的希望,讓我們共同努力,在綠色的春季創造出屬於我們的輝煌!

謝謝大家!

2023年2月21日

小學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五年級周婷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五年級學生周婷,首先,請允許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華龍所有學子對辛勤耕耘 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老師!開啟2015的大門,乙個新的學期又悄然開始了。新的學期,新的希望,新的起點,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裡,踏著春的節奏,合...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致辭

2016.2.24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新春伊始,永珍更新 寂靜了三十天的校園,因為新學期的開始又變得生機勃勃,充滿朝氣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2015 2016學年下期開學典禮,我謹代表學校向全校師生致以春天最美好的祝願 祝願同學們新的學期生活快樂,學習進步,健康...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講話

課前必須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預習 收集資料等課前學習任務。上課時必須精神飽滿,思想集中,不能人在課堂心在外。要善於提問 大膽積極舉手發言。發言 提問等,必須高聲講,讓全班同學都聽到。其他同學交流發言時,必須靜心傾聽,認真思考。老師提出問題後,必須自覺看書 思考,或參與同伴討論。課堂上善於發現問題,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