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公司軍訓心得體會範例參考

2022-01-14 23:50:23 字數 926 閱讀 5022

這是一篇15年公司軍訓心得體會,儘管這軍訓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我們卻可以一改往日的慵懶,投入到緊張有序的訓練中去,感受到超越自己的快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短短的三天軍訓很快就要過去,我感受最深的是自己的身心好像得到了一次完全的洗禮。

我們每天的訓練內容非常簡單,不過是原地轉法、跨立、立正之類的動作。但我卻從中體會到很多有益的東西。就拿第一天的訓練來說,每個動作看似簡單,一開始我們卻什麼都做不好,非要在教官的反覆督促下才能做出個型來。

由於我們長期坐在辦公室缺乏鍛鍊,半天下來就有人嚷嚷腰痠背痛了。下午,很多動作都做得稀稀拉拉的不夠整齊,隊伍裡還時不時傳來說笑的聲音,我們就像一盤散沙,各自訓練各自的,毫無集體榮譽感可言。我不禁暗想,我們這樣**像乙個集體呢?

照這樣下去,肯定達不到理想的效果的。由此,我開始對團結兩個字有了深刻的理解。為了乙個整齊劃一的目標,大家只有聽從指揮,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充分發揮集體優勢,否則,所有的努力和汗水都會付諸東流的。

第二天,整體訓練情況有所好轉,加上老天幫忙,天氣一直比較涼爽,大家也漸漸地習慣了軍訓生活,齊步走、正步、跑步都有了很大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首先是每個人端正了態度,能夠認真投入進去,因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由此我想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每個人在處理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時,一定要把集體利益放在首位,充分信任團隊並能超越自己,才可能達到成功的彼岸。其次,這些進步和教官的辛勤指導是分不開的。乙個人自身的素質固然重要,正確的指揮也是非常必要的,這就是指揮者的魅力所在。

只有指揮到位,才可以事半功倍,否則就會事倍功半了。

儘管這軍訓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我們卻可以一改往日的慵懶,投入到緊張有序的訓練中去,感受到超越自己的快樂。軍訓不僅培養了我們堅強的品格,也增強了我不斷超越自我的勇氣,使我們懂得了責任感的重要,更加強了我們的團隊意識。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生活、學習中不管從對待生活的態度上、意志力上,還是思維方式上,我們都將受益匪淺。

公司入職軍訓心得體會範例

軍訓是苦的,但苦中有甜,是累的,但累中有樂。從嘹亮的口號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歡樂,從鏗鏘的軍歌中,我體會了奮進的快樂。本文是一篇公司入職軍訓心得體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在這烈日炎炎的盛夏,我們在公司軍訓中心展開了為期五天的公司新員工軍訓。每天,我們身著迷彩服,腳踏運動鞋,頭頂軍帽,揮汗於烈日之下...

公司軍訓心得體會

從來沒有想過,離開學校了,還有機會再次走進部隊,再次體會軍訓的滋味。高中時的軍訓,純粹是遊戲 大學時的軍訓,是一種鍛鍊和成長 工作後的軍訓,更多的是乙份體會。蘇軾有句話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

15年企業員工軍訓心得體會樣本

儘管這軍訓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我們卻可以一改往日的慵懶,投入到緊張有序的訓練中去,感受到超越自己的快樂,本文是一篇企業員工軍訓心得體會,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短短的三天軍訓很快就要過去,我感受最深的是自己的身心好像得到了一次完全的洗禮。我們每天的訓練內容非常簡單,不過是原地轉法 跨立 立正之類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