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自我鑑定

2022-01-12 16:41:31 字數 544 閱讀 7868

三年的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如今回首,是對過往的審閱和總結,亦是對未來的嚮往和希看,行將踏出校門的我,滿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從踏進學校門坎的那天起,在良師的精心指導下,自己奮力拼搏,發奮圖強,逐步成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獲得進步的動力。在專業課的學習上,除學好課本上的知識,我還學習了有關方面的課外知識,對專業的理論知識和發展方向有了更進一步的熟悉,奉獻我的一生將是我的職業準則。

我堅定不移地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酷愛祖國,酷愛黨和人民,果斷擁戴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內外大事,同時我不斷進步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認真學習,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使我的實踐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都有了極大進步,取得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優秀的班集體,增強了我的責任感;可親的同學,讓我曉得怎樣與人合作;老師的教誨,為我指明了成功的方向。

充實的校園生活賦予了我知識,它讓我更曉得怎樣學習,生活,做人。醫專讓我成熟,自立,自信。我將把我的一生獻給神聖的醫學事業在未來的崗位上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大專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 修養 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 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

大專生自我鑑定

1.在思想品德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積極向上的思想作風,在學遵紀守法 愛護公共設施 樂於關心和幫助別人,不斷向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靠近。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 社會的公益宣傳和活動。2.在學習上,學習上,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

實習自我鑑定 大專生實習自我鑑定

一晃眼間,我已經從一名懵懂的大專生,走上社會,實習生活以來我一直一嚴謹的態度,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不但有失敗的辛酸,也有成功的淚水,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專生的重要性。其次,我要對我的實習做以下鑑定 1 工作態度積極 在工作中能夠完成布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