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畢業個人自我鑑定

2021-03-04 09:37:21 字數 716 閱讀 7713

大專生活在繁忙而留戀中結束,走上工作崗位之際,感慨萬千,校園生活記憶猶心,而現在做個個人鑑定是恰當不過的了,以總結過往,為將來做好預備。

還記得從踏進大專門坎的那天起,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和自己的奮力拚搏、發奮圖強,我逐步成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的優點是老實、熱忱、性情堅毅。我以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他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他人留下了深入的印象。由於待人熱忱懇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四周同學的歡迎,與很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曉得了,斟酌題目應周到,這在我處理人際關係時充分展現了出來。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歷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尋求最好的結果,正由於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可以磨成針。乙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甚麼人,而是他本身。

大專這五年的學習使我曉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曲折,到現在成熟、慎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風平浪靜的事,只有自英勇地面對人生中的每個驛站。固然,五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

但我檢討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大專生的我應當善用於取長補短的方法來增進自己,進步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成績已成為過往,未來屬於自己。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我希看能繼續努力,不斷進步和完善自己。

大專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 修養 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 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

大專生自我鑑定

1.在思想品德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積極向上的思想作風,在學遵紀守法 愛護公共設施 樂於關心和幫助別人,不斷向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靠近。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 社會的公益宣傳和活動。2.在學習上,學習上,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

大專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生活匆匆而過,如今回首,是對過往的審閱和總結,亦是對未來的嚮往和希看,行將踏出校門的我,滿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從踏進學校門坎的那天起,在良師的精心指導下,自己奮力拼搏,發奮圖強,逐步成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