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自我鑑定 大專生實習自我鑑定

2022-11-29 16:12:03 字數 692 閱讀 6460

一晃眼間,我已經從一名懵懂的大專生,走上社會,實習生活以來我一直一嚴謹的態度,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不但有失敗的辛酸,也有成功的淚水,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專生的重要性。

其次,我要對我的實習做以下鑑定:

1、工作態度積極

在工作中能夠完成布置的工作,在沒有工作任務時能主動要求布置工作,做到主動學習,我努力克服惰性,沒工作時作到自主學習。

2、基本禮儀

步入社會就需要了解基本禮儀,而這往往是原來作為學生不大重視的,無論是著裝還是待人接物,都應該合乎禮儀,才不會影響工作的正常進行。所以平時我多學習,注意其他人的做法或向專家請教。

3、工作時追求完美

在工作中,我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馬虎,嚴謹認真是我時刻牢記的。

4、積極參與公司活動

雖然我只是公司的實習生,但公司對待我並不見外,無論是各種待遇,還是集體活動,我和員工享受一樣的待遇。活動中我能為公司盡我的乙份力量。

實習對人是一種綜合素質與能力的考驗,更是對我的人生態度的衡量。我更是深深地體會到了怎樣做人、怎樣與人交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人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我們不可能獨立存在,我們人與人之間是相互聯絡的。

一段充實的體驗,改變了我很多的想法的同時,也端正了我的態度。

實習工作中,我更加的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之處,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

實習自我鑑定大專實習自我鑑定

從學校到社會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變了,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開始的時候有些彷徨,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可是在與同事的相處中,這種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也很快地融入到了集體中,與人的關係越來越融洽,通過這次的實習我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我相信這對...

大專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 修養 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 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

大專生自我鑑定

1.在思想品德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積極向上的思想作風,在學遵紀守法 愛護公共設施 樂於關心和幫助別人,不斷向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靠近。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 社會的公益宣傳和活動。2.在學習上,學習上,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