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畢業大學生述職報告

2022-01-04 16:16:08 字數 1671 閱讀 895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時光荏苒,光陰似箭。胡主任的一場會議和乙份述職報告突然讓我的往事在腦海中噴湧而出,一歷歷一幕幕的工作經歷和在辦事處的那些溫馨場景恍如昨日。

xx年年酷暑的夏天,雖然炎熱,對於剛走出校門的我來說還是懷著滿心的激情和憧憬來到了北京辦事處,開始了我的第乙份正式工作,邁出了我融入社會以後的第一步。為我從盲目的不切實際到理性的認識社會成功的轉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屈指一算,來這兒已經五個多月了。

雖然短暫,可是,這五個多月以來,對於我的生活以及工作每天都有很深的感悟。特別是有些小事,雖然很細微,不太惹人注意,甚至忽略,但卻在後面象放大鏡一樣,對我產生了很深刻的影響。下面我總結了幾條我在這的心得體會,也算是我在北京辦事處工作以來對自己的認識和對工作的態度。

1:在工作的這些日子裡,我了解和體會到了團結的重要性。 作為北京辦事處的一員,在這個不算大的集體裡,我深刻了解和體會到了作為乙個集體,團結的力量是多麼的偉大,乙個協作比較好的團隊可以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乙個教授舉的例子,說電燈泡是乙個發明的,飛機是兩個人發明的,宇宙飛船是很多人發明的。由此,我聯想到了我們這個平均年齡不到25歲的辦事處,例如賈肖負責聯絡單位,小蕊負責帳務,等。這裡的事情換作任何不會協作的群體都無法完成的。

也許我們這裡的每乙個員工都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卻能深刻地感覺到我們團隊所爆發的能量有多麼大的震撼力. 2:在工作的這些日子裡,我學會了怎麼樣講課以及如何管理學生。

在沒來辦事處以前,自己還很靦腆,一站講台上,看這那麼多双想從我這裡獲得經驗和知識的眼睛,感覺腦子一片空白.得第一次上講台上講課,講了十分鐘,就跑了出來,激動緊張,沒有條理。還多虧了當時唐主任的解救。

而且,如果學生多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雜亂無章,非常混亂。這些都需要自己不斷得調整,適應。經過在辦事處的這段時間裡,從緊張到理性,從遇事緊張到處事不亂。

都是在辦事處鍛鍊的結果。為以後做乙個合格的管理者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3:

在給學生做工作以及與客戶交往的過程中我鍛鍊了口才和學會了怎麼樣說服別人。 作為乙個有志青年,特別是剛畢業的學生,剛入社會最想鍛鍊的就是口才和交際能力。但往往由於現實的客觀性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只能違心地先生存再圖發展。在這方面,我感覺到很幸運。因為機遇和單位給我提供了這個平台。

讓我有很大的空間來鍛鍊自己,展現自己,演繹自己. 4:在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我對工作的性質和程式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我們從事的這個行業是乙個服務行業,服務物件呢,是學生。

主要工作呢,是培訓以及分配。我感覺用商業的角度來說,就是三利的模式。利學校,利學生,利我們。

各取所需,各勞所得。這對我如果以後從事工作和與人交往來說是乙個很深遠而且極有意義的影響。 5:

特別是對我的思想觀和世界觀產生了很深的影響經過這五個多月的工作,使我從乙個不切實際的懵懂青年轉變為乙個理性的,現實的客觀的社會乙份子。也讓我全面的深刻的了解了自己.更清晰的認識到了自己某些方面的優勢和不足.

為我以後理性的思考問題和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這裡,我對我們辦事處幫助我教育我的朋友們表示非常的感謝,感謝他們帶給我溫馨快樂的同時教會了我很多讓我受益無窮的知識。 至於我自己對自己的評價,可以概括成一句話來總結。

「感覺不太到位,但是會再接再厲。」我個人的觀點就是,乙個人的評價不是自己寫出來的。而是大多數人認可出來的。

當然,每個人的心都是向上的,積極進取的.我也有我的抱負和巨集偉藍圖.對於下一年讓我任何職位,我也就想用一句話概括自己的想法,給我什麼樣的舞台,我都敢扮演自己的角色,而且會很快的適應這個角色.

2023年畢業大學生述職報告

2019年畢業大學生述職報告 范文彙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時光荏苒,光陰似箭。胡主任的一場會議和乙份述職報告突然讓我的往事在腦海中噴湧而出,一歷歷一幕幕的工作經歷和在辦事處的那些溫馨場景恍如昨日。xx年年酷暑的夏天,雖然炎熱,對於剛走出校門的我來說還是懷著滿心的激情和憧憬來到了北京辦事...

畢業大學生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時光荏苒,光陰似箭。胡主任的一場會議和乙份述職報告突然讓我的往事在腦海中噴湧而出,一歷歷一幕幕的工作經歷和在辦事處的那些溫馨場景恍如昨日。xx年年酷暑的夏天,雖然炎熱,對於剛走出校門的我來說還是懷著滿心的激情和憧憬來到了北京辦事處,開始了我的第乙份正式工作,邁出了我融...

文秘專業大學生畢業實習報告

3 整理及保管補卡條 請假條 整理員工檔案,以備隨時出檔和歸檔。4 影印 速印辦公檔案,發傳真,領辦公 等。5 協助辦理新進人員入職手續,員工調職 離職手續。6 計算員工每月考勤,並將考勤明細送至各部門核對簽字,然後算出每個員工的月份工資,做到準確無誤。7 錄入月罰款單與獎勵單,錄入員工養老保險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