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運動會講話稿

2022-01-03 11:10:14 字數 404 閱讀 9334

本屆運動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和師生綜合素質的一次大檢閱。充分體現出了我校師生團結進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風貌,經過兩天的奮勇拼搏,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

運動會上,各院系同學都表現出了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和互相關心、團結協作的團隊意識和不怕困難、勇於吃苦、頑強拼搏的進取精神。運動員們發揚不畏強手,頑強拚搏,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以高度的集體主義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出現在賽場上,遵守賽場紀律,比賽作風端正,比賽態度認真,表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頑強的意志。全體裁判員嚴格履行職責,堅持原則,規範守時,公正、公平、準確地做好裁判工作,保證了各項比賽的順利進行。

老師們、同學們,希望大家借本次運動會將「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有機地融入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身體素質,健康成長,幸福生活!

謝謝大家!

講話稿趣味運動會講話

尊敬的老師 同學們 下午好 經過兩天緊張的激烈角逐,我們的趣味運動會已經圓滿結束。首先感謝學校體育組的精心策劃 巧設專案與安排 感謝全校師生積極努力,密切配合,團結協作。感謝所有的家長義工和裁判員的熱情地付出 辛勤地工作。謝謝你們,你們辛苦啦 儘管運動會參賽專案只有13個,但是近千名運動員參加了競賽...

親子運動會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初冬的校園,依然陽光明媚,天高氣爽。在這晴日含笑 藍天如歌的日子裡,我校第一屆親子運動會在我們熱切期盼中隆重召開了。在此,我代表校務委員會,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召開而精心準備 積極參與的各個部門 各個班級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大會的裁判員 班主任...

趣味運動會講話稿

老師們 同學們 為推進陽光體育的落實,引導廣大師生積極參與體育健康運動,我校舉辦了這次 武術健身操比賽暨趣味運動會 趣味運動會是適合任何人群參加的一項健康運動。本屆運動會將圍繞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的原則開展。為了成功的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1 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