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2023年選聘大學生村官考核的通知

2022-01-02 23:26:13 字數 777 閱讀 6238

關於做好2023年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

考核的通知

相關鄉鎮(街道)黨(工)委:

根據省委組織部《廣東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實施意見》(粵組通[2008]50號)的要求,和市委組織部的部署,結合我縣實際,現就做好我縣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考核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考核物件:揭西縣2023年度招聘到村任職的大學生村官。

二、考核內容:服務期第一年年度工作考核。

三、考核組:由縣委組織部和縣人事局抽調組成。

四、考核方式。由考核組深入到大學生任職所在村,採取開座談會、聽匯報、民主測評等方式進行。具體由大學生村官本人在測評會做工作匯報,再由村「兩委」班子成員對大學生村官一年來的工作進行民主測評,之後考核組還要徵求所在鄉鎮(街道)黨(工)委有關領導意見。

五、考核時間:2023年12月13-15日。各相關鄉鎮(街道)具體考核時間由考核組另行通知。

六、考核結果。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考核結果一般分為優秀、合格、不合格3個等次,其中優秀等次不超過各鄉鎮(街道)該年度大學生村官數的15%。考核結果要填寫《2023年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年度考核表》(附表)(考核表一式三份,先由大學生村官本人填寫,再由所在村及鄉鎮街道填寫意見),考核表於12月17日之前一式三份一併上交縣組部人才工作組,考核表將存入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個人人事檔案,作為獎懲或提拔使用的依據。

聯絡**:5584990 傳真**:5585623 聯絡人:李潮新

附表:《2023年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年度考核表》

中共揭西縣委組織部

揭西縣人事局

2023年12月10日

關於做好2023年到村任職大學生村官續聘工作的通知

四 簡答題 每題 7 分,共 28 分 1.簡述你對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句話的理解。蒲組通字 2011 124號 2008 年到村任職大學生村官續聘工作的通知 各有關鎮黨委 我縣2008年選聘到村任職的大學生村官合同聘期將滿,為做好合同聘期滿後的續聘工作,根據渭南市委組織部 關於做好聘用期滿大學...

2019選聘大學生村官的方案

關於組織畢業生參加山西省2016年選聘大學生村官的 推薦方案 為深入貫徹落實 和省委的有關精神,培養和造就一批了解國情 熟悉基層 心貼群眾 實踐經驗豐富的幹部 人才,根據全國大學生村官工作座談會要求,山西省決定2016年選聘456名大學生村官。根據省委組織部發布的 山西省2016年選聘大學生村官公告...

作為2023年被選聘的大學生村官

作為2011年被選聘的大學生村官,我現在任職於青山河工業園區福山村,任村書記助理。不知不覺中,我來到福山村已乙個月多了,回想起來這乙個月年過的忙碌而充實,從上任前的茫然到現慢慢的融入這個集體,經歷了乙個心理轉變,讓我體會頗多。在來福山村之前,我並不是很了解我將要任職的這個村,那時候只知道是園區裡面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