埠南湖聯小師德演講比賽方案

2022-01-02 02:03:26 字數 799 閱讀 7974

埠南湖聯小

師德師風演講比賽活動方案

為加強教師師德建設,進一步弘揚我校教職工愛崗、敬業和無私奉獻的精神,抒發教書育人情懷,展示為人師表風采。學校決定舉辦教職工演講比賽。通過活動,提高廣大教師的認識,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及使命感,並迅速在全校範圍內掀起重師德、講師德、樹師德、頌師德、學師德的熱潮。

為使比賽順利進行,現制訂方案如下:

一、演講時間

11月12日上午

二、演講地點

實驗室三、演講主題

敬業、愛生、奉獻

四、參加物件

青年教師全部參加

五、工作人員:

評委:李志啟 、李懷平、曹慶成、曹慶華

主持人:劉文娟

六、演講內容及要求

1、以「敬業、愛生、奉獻」為主題,結合本人學習體會和工作實際,談自己的感受和心得,杜絕抄襲。

2、講述力求流利清楚;內容健康、積極向上;立場、觀點明確,用詞恰當貼切;立意力求新穎深刻;體現我校教職工的精神風貌。

3、演講時間規定在5--7分鐘,參賽選手在演講過程中要求站立式脫稿演講。

七、評分標準

1、緊扣主題,內容充實,立意新穎,文字優美(45分)

2、表述清楚,語言流暢,聲情並貌(20分)

3、聲音洪亮,普通話標準流利(20分)

4、服裝整潔,儀表端莊(10分)

5、時間限制(5分)

八、其他安排

1、根據得分情況,評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3名,頒發獎狀及獎品。

2、教務處負責會場布置事宜。

3、辦公室組織全體教工會議

教務處2015.11

師德演講比賽方案

為了增強我校教師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師德教育,促進教師專業自主發展,展示教師風采。學校黨支部,行政,工會決定舉行教師 師德師風 演講比賽。參加人員 全體教師 演講主題 敬業 愛生 奉獻 比賽地點 大會議室 比賽時間 初定12月10日下午 演講要求 1 文章緊扣主題,立意準確,充分反映我校教師熱愛教...

師德演講比賽方案

慄西口小學師德演講比賽方案 為了增強我校教師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師德教育,促進教師專業自主發展,展示教師風采,按照鎮中心校安排,結合我校實際,學校決定舉行教師 師德師風 演講比賽。參加人員 全體教師 演講主題 敬業 愛生 奉獻 比賽地點 電教室 比賽時間 2013年4月3日中午 演講要求 1 文章...

師德演講比賽方案

2014年師德演講比賽方案 為了增強我校教師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師德教育,促進教師專業自主發展,展示教師風采。學校黨支部,行政,工會決定舉行教師 師德師風 演講比賽。參加人員 全體教師 演講主題 敬業 愛生 奉獻 比賽地點 四樓多 教室 比賽時間 初定12月10日下午 演講要求 1 文章緊扣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