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元旦新春賀詞

2022-01-01 03:40:56 字數 473 閱讀 7097

尊敬的客戶以及關注金玉普惠的朋友們:

藉此新年之際,我代表金玉普惠向多年來熱情支援和幫助的各級領導、顧客和社會各界朋友以及為本公司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工作人員及其家人,致以誠摯的謝意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是金玉普惠發展的一年,在各合作夥伴和各行的大力支援以及公司各部門的協作下,取得了很好的經營業績,使金玉普惠2023年發展計畫得到全面實行。成績來之不易,它凝聚著公司全體員工的辛勤和汗水。

我堅信2023年將會是金玉普惠團結協作 、努力開拓、積極進取的一年。我們會一如既往的為廣大新、老客戶服務。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們將迎合新的社會發展需求,用科學發展觀開展全部工作,保持旺盛的鬥志和務實創新的作風,以金玉普惠戰略發展目標為中心「懂你的生活,給你更多」,充分把握重要合作機遇,努力提高金玉普惠的服務意識與服務質量「真誠合作、互惠互利」,在新的時期,實現金玉普惠的新發展、新跨越,創造新輝煌!

最後,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金玉普惠全體成員

電信公司新春賀詞

在這辭舊迎新 普天同慶的時刻,xx電信公司全體員工向大家拜年,祝全縣各位領導 廣大電信使用者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 全家幸福 萬事如意。過去的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肩負著 共享與世界同步的資訊文明 使命的xx電信人,在過去的一年中,和衷共濟,追求一流,無私奉獻,眾志成城,奮發圖強,直面挑戰,各項事業...

XX公司元旦賀詞

1.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 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 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豔珍惜過往 聖誕過去元旦來臨,祝願你猴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2.元旦快到了 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慶,二月的春風,三月的花開,四月的快樂,五月的溫馨,六月的純真,七月的熱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驕陽...

2019新春賀詞

濤走雲飛,花開花謝,2015年的新春鐘聲即將鳴響。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火熱的情懷,融化了嚴冬的寒意,燃起我們心中無限的希望與期盼。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們 神州智達創新教育研究中心 的全體員工向智達網員校的全體師生,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崗位上的全體教師,向關心和支援智達事業發展的領導和同仁致以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