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通知

2021-12-31 21:50:16 字數 898 閱讀 9898

人文與藝術學院

關於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安排的通知

各系(教研室):

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工作即將開始,現結合我院具體情況,對今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作出如下安排:

一、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採取集中與分散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各專業應當按照制訂的暑期社會實踐方案組織實踐活動。

二、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針對2012級本、專科學生進行。

三、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從2023年7月8日開始,為期2——4周。

四、各系(專業)要於今日專門召開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安排會(輔導員參加),向學生布置暑期社會實踐任務,會上應當向學生講明:

1.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已納入人才培養方案,是培養應用型專門人才的重要內容,並將作為審核畢業資格的一項重要內容,凡未參加暑期社會實踐的學生將不能按時畢業。

2.學生在暑期社會實踐中應當書寫實踐日誌,實踐結束後填寫暑期社會實踐鑑定表,並請實踐部門簽字蓋章,同時撰寫不少於的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3.實踐活動結束後,指導教師將根據學生提交的實踐日誌、實踐鑑定表、實踐報告評定實踐成績,計入學生的學籍卡。

五、各系(教研室)應當認真組織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制訂實踐指導書,並安排實踐指導教師。

附:人文與藝術學院暑期社會實踐材料

人文與藝術學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西安培華學院

人文與藝術學院暑期社會實踐材料

專業:班級:

學號:姓名:

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實踐日誌表

注:此表若不夠,可新增附頁。

西安培華學院

人文與藝術學院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學生鑑定表

注:如學生參加的社會實踐活動依託單位或組織進行,由單位或組織負責對學生社會實踐期間的表現進行鑑定;如學生在家進行生產勞動等,由家長對學生表現進行鑑定。

暑期社會實踐評比通知

各團隊負責人 班級負責人 2013年暑期,我院開展了各具特色 熱火朝天的社會實踐活動。為進一步推動我院社會實踐工作的特色化 可持續發展,學院團委決定9月12日開展暑期社會實踐總結 交流和評比工作。說明如下 一 評比時間 地點 評比時間 2013年9月12日 18 00評比地點 環宇樓c202 二 評...

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

2011年7月11日,窗外草木蔥蔥,飛馳的火車在追趕著我那顆回家的心,一學期了,不知弟弟長高了多少,爸爸媽媽身體怎樣,同學們有很多去廠家實踐工作的,而我堅定了回家的心,因為我的家鄉擁有吸引我鍛鍊我的財富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整,當回家的興奮和愜意漸漸淡去的時候,我迎來了暑假的重要計畫 村務和商務體驗。一...

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

大學生寢室是高等學校育人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學校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視窗,建立寢室文化,對優化高等學校育人環境,培養合格的高階專門人才保障作用。按照學工部有關要求,為了更好地堅持完善四文明建設,本週我們著重對文明宿舍進行了調研,我們設計了大學生寢室文化調查問卷,分別在資源與環境工程系和經濟 系各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