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教育收費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2021-12-30 13:32:13 字數 606 閱讀 9745

xx小學關於開展教育收費自查報告

根據上級檔案精神和要求,xx小學對2023年9月---2023年9月這一學年收費工作進行了全面的自查。經過細緻的自查,我校收費是嚴格執行上級檔案規定,依據上級要求,在物價部門辦理收費證和收費員證。學校並沒有出現亂收費現象。

現將本學年收費情況匯報如下:

1、xx小學嚴格按照上級主管部門和檔案所規定的收費專案標準執行,學校沒有擅自設立收費專案、提高收費標準和擴大收費範圍現象發生。

2、教輔資料及作業本收費

學校嚴格執行上級檔案要求,根據學生自願的原則進行徵訂,並讓學生家長簽字,存檔留存。學校並沒有強制學生訂購任何教輔資料、課外讀物、報刊雜誌等。

3、學生保險及學生服裝收費

學校嚴格按照上級檔案精神,根據學生自願的原則,組織學生加入保險,家長簽字;學生校服也是按上級檔案精神,學生自願的原則辦理的,家長並簽字。

4、收費做到公開透明,給家長明白紙。

每一項收費工作都能做到公開透明,收費前下發明白紙告知家長收費專案標準並簽字。

5、凡是學生自願訂購的部分,學校從未強制執行。

今後收費工作,將繼續貫徹執行上級主管部門要求進一步規範收費管理、確保收費工作落實到實處,管理規範。

2023年11月

2023年教育收費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汕頭市物價局 根據汕價 2012 146號 關於開展我市2011年度教育收費年審工作的通知 檔案精神,現將我校教育收費專項檢查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嚴格按照市物價局批准的收費專案和收費標準依法收費 學校嚴格按照市物價局對我校審核通過的教育收費專案和標準進行依法收費。各部門不准擅自設立收費專案和收費標...

魯山三中教育收費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規範我校教育收費,辦人民滿意教育,根據 平頂山市教育收費專項檢查的通知 我校根據通知要求結合收費實際情況認真開展自檢自查工作,現將自檢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學校對規範教育收費工作的重視情況。學校對規範教育收費十分重視,成立了教育收費專項檢查領導小組。加強對上級規定的相關要求的落實,認真落實學...

關於開展醫療收費情況的檢查報告

醫院醫療收費自查報告 市物價局 根據青州市物價局青價字 2013 14號文,經市物價局 衛生局統一部署,對我院藥品 醫療服務 一次性醫用耗材進行了統一的自查工作,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我院嚴格按照濰坊市物價局 濰坊市衛生局 濰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濰價費發 2013 10號檔案關於試行 濰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