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滄煉嘉泰幼兒園觀後感

2021-12-30 08:01:33 字數 436 閱讀 7327

四、牆面為載體,孩子作品為主角。

在這裡不管是活動室和走廊,一幅幅幼兒創意畫,一件件獨具匠心的作品,乙個個活潑可愛的笑臉,組成了「健康、快樂、和諧、向上」的整體畫面,充分體現幼兒的主體性和自主性。孩子們樂於表現,與夥伴親密合作,配合老師認真完成任務,敢於創新。

五、變廢為寶,美化環境,處處彰顯特色

創造性的運用隨處可見的廢舊物品如報紙、易拉罐、飲料瓶、紙箱……在教師靈巧的手下變成了美麗的吊飾、簡單實用的體育器械、玩教具、模型等,使幼兒充分享受到了自主和創造的樂趣。

六、處處體現教師精細化管理,真情關愛孩子的成長。

幼兒園把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室外活動場地鋪就防止孩子磕碰的材料;每個班縫製了布袋,盛放孩子的接送卡、藥物、聯絡**;每棵大樹下安置了圍繞大樹的、圓形的可以供幼兒及家長坐下休息的器具。

總之,這次的學習使我受益匪淺,學到了很多知識,增長了見識,拓寬了思路!

《幼兒園》觀後感

中很多鏡頭在我腦海中呈現。孩子是單純的,但絕不是簡單的,在他們純潔的心靈中也有那麼一點點可愛的私心。有兩個小朋友在一起玩,高個子小朋友不小心將矮個子小朋友的玩具弄壞了。小個子哭著要高個子賠。高個子說 可是,我的爸爸不在家。只有我的爸爸買,我的媽媽錢不夠。小孩子也知道討好別人。乙個戴眼鏡的小男孩被問到...

幼兒園遊戲講座觀後感

發現遊戲的快樂 遊戲講座有感 遊戲是屬於幼兒的快樂之源,孩子只有在遊戲中才能體會到快樂和成長的樂趣,怎樣在幼兒園開展遊戲活動也成為了幼兒園老師的必修課程。我園的新教師較多,在開展角色遊戲和區域遊戲時經常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作為老師的指導者我們有時也感覺到力不從心,這次區教研室為我們園所有的老師都提...

幼兒園環境創設觀後感

育群英幼兒園陳願眉 在梅江區教育局領導對幼兒教育的重視下,於4月10日我們民辦幼兒園50多位園長在區進校的老師安排下前往我們梅江區的示範園參觀學習。我們動力組的安排是參觀梅園幼兒園,剛好我們的作業裡有 幼兒園安全管理與環境創設 的讀後感,一日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收穫頗豐,感受頗深,同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