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藝術課程大賽 集體比賽 主持詞

2021-12-30 05:57:37 字數 1196 閱讀 2192

開場白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每一次藝術展演都會使我們的校園變成幸福的樂園

女:每乙個樂園裡都會張開少年鮮花般的笑臉

男:素質教育的雨露下,我們播撒文明健康的種子

女:藝術教育的陽光裡,我們裝點

合:和諧美麗的春天

男:為了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加強學校藝術教育工作,進一步提高學生的藝術修養,培養健康向上的審美情趣,促進校園文化建設,適應構建和諧社會的要求,我校特舉辦校本藝術課程大賽活動,今天我們舉行的是班級集體比賽。

女:今天的校本藝術課程大賽,以器樂比賽為主要內容,旨在通過學生藝術特長的展示,培養他們感受美、表現美、鑑賞美和創造美的能力,弘揚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展現中學生愛國、向上的精神風貌。

男:集體器樂比賽包括竹笛、豎笛、口琴、口風琴、葫蘆絲。

女:為了體現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我們特別邀請了學校班子成員、群團幹部及**老師擔任本次大賽的評委。

男: 邀請了三名年級組長擔任本次大賽的監審和統計工作。

女:讓我們對他們的熱心參與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本次大賽每個年級分別獎前四名,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兩名.分別獎勵人民幣200元、150元、100元。

女:本次大賽評分採用10分制,分四個方面:

1.精神面貌(1分)

要求服裝統一,隊伍整齊,精神飽滿,上下場迅速。

2.指揮(1分)

指揮節奏準確,動作規範大方,能指揮全體人員按節奏演奏。

3.演奏曲目(2分)

演奏曲目健康向上,每首完整曲目加0.2分,最多不超過2分。

4.表演效果(6分)

演奏技巧嫻熟,節奏準確,音律統一,優美動聽,表演性、藝術性強。

5.一種器樂滿分6分,兩種器樂滿分10分。

6. 取掉乙個最高分,乙個最低分,平均值為最終得分。

下面我宣布:

合:城關中學校本藝術課程大賽集體比賽現在開始

男:第乙個上場的是七年級(1)班帶來的口琴,豎笛演奏,演奏的曲目有《小星星》《苿莉花》《蝴蝶》《划呀划》。七年級(5)班做準備。

結束語男:經過激烈的角逐,比賽已分曉,下面我宣布比賽成績:

七年級……八年級……

女:我宣布獲獎班級:獲得七年級第一名的是……下面有請四位校長為獲獎班級頒獎。

男:老師們、同學們,今天下午的校本藝術課程大賽集體比賽到此結束。

合:朋友們,再見!

朗誦藝術大賽節目主持詞

第四組 男 軍人,一身浩氣震天地。軍人戎馬生涯為和平。現代化的軍人已成為綠色軍營的主流。一封家書道軍志,報效祖國志不移。請欣賞朗誦 給父親的一封信 朗誦者 女 一九七九年的春天您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乙個圈,一九九二年的春天您在中國的南海邊寫下詩篇,喚醒了長城內外,暖透了大江兩岸,展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

察右後旗藝術大賽主持詞

主持稿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為了加強校園文化藝術環境建設,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培養中小學生健康的審美情趣,良好的藝術修養,弘揚時代精神,建設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營造高雅的藝術氛圍,今天,我們在此舉行察右後旗第三屆中小學生校園文化藝術大賽。在比賽開始之前,請允許我為...

哈37中學校本課程匯報演出專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以 激發學生興趣,發揮教師特長 的課程開發理念為指導,從學校的實際狀況和學生的實際需要出發,結合本校教師隊伍的整體實力,我校開設了14門校本課程。立足於打好學生文化基礎 品德基礎 身心基礎為目標。全面發展學生的能力,促進學生對學科知識的綜合和運用。一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