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區及其課題申請書

2021-12-29 14:54:32 字數 1217 閱讀 3789

國家社會科學**「十一五規劃」

(教育科學)國家一般課題

《資訊科技環境下建立區域性教師學習共同體

的理論與實踐研究》

學科分類教育資訊科技

實驗區名稱

實驗區負責人

負責人所在單位

填表日期

全國教師教育學會教育科研部制

2023年

填表說明

一、請按照申請**所列專案和「填寫資料表注意事項」的要求,準確、清晰地(最好使用計算機)如實填寫各項內容。

二、本申請書可以影印,或從中國教師研修網上**。表一每實驗區填寫乙份,由實驗區負責人或指定專人填寫。表二每乙個子課題填寫乙份,由子課題組負責人填寫。

所有材料報送總課題組辦公室一式4份,其中1份原件,3份影印件。影印請用a4影印紙,於左側裝訂成冊。

三、封面右上方**框申請人不填,其他欄目由申請人用中文填寫。申請者簽章處,不得用列印字和印刷體代替。

四、本表須經實驗區負責人所在單位領導審核,簽署明確意見,承擔信譽保證和管理職責並加蓋公章後方可上報。

五、如有疑問,可與全國教師教育學會教育科研部聯絡。

e-mail:

填寫資料表注意事項

課題名稱按課題指南所列子課題選擇填寫,試驗區自行設計的課題名稱應準確、簡明反映研究內容。

擔任導師係指申請人本人擔任博士生導師或碩士生導師情況,請選項填寫,限報1項。例如:[, ]

a.博士生導師 b.碩士生導師 c.未擔任導師

工作單位按單位和部門公章全稱填寫。

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市區縣級試驗區除了填寫所在省,還要填寫所在市。

聯絡**必須填寫實驗區和課題負責人的**號碼。

主要參加者必須真正參加本課題研究工作,不含課題負責人。

預期成果係指預期取得的最終研究成果形式。請選項填寫,最多限選報3項,其中必須包含研究報告。

例如: [, , ] [, , ]

a. 專著 b.譯著 c.**集 d.研究報告 e.工具書 f.電腦軟體 g. 其他

表一實驗區申請書

表二實驗區課題申請書

一、資料表

二、課題負責人和課題組成員近三年來取得的與本課題有關的研究成果

三、課題負責人和課題組成員「十五」規劃以來承擔的研究課題

四、課題設計論證

五、完成課題的可行性分析

六、預期研究成果

七、課題負責人所在單位意見

八、審批意見

課題申請書

齊齊哈爾市教育管理學會 十二五 課題申報 評審書 課題名稱 校園安全管理 課題主持人 魏全軍 主持人所在單位 克東縣昌盛中學 填表日期 2015.4.23 齊齊哈爾市教育管理學會制 2015 年 填表說明 一 本表請使用計算機如實準確填寫各項內容。二 本表報送一式3份,請用a4影印紙雙面列印,於左側...

課題申請書

河北省教育科學 十二五 規劃 課題類別 學科分類基礎教育 課題名稱 自主 合作 教學模式在語文教學中的應用的研究 課題負責人吳少敏 負責人所在單位秦皇島市青龍縣土門子中學 填表日期 2013 年 5 月 2 日 河北省教育科學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制 申請者的承諾 我保證如實填寫本課題 申請 評審書 各...

課題申請書

附件2電化教育館 教育技術研究規劃 課題申請 評審書 課題名稱資訊科技環境下 學習方式的研究 課題負責人 負責人所在單位中學 填表日期 2008.06.23 電化教育館 教育技術研究規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制 填表說明 一 請按電教館教育技術課題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課題申報工作的有關規定,用計算機或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