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末某局個人總結

2021-12-26 12:03:28 字數 1368 閱讀 3116

光陰如梭,今年四月份通過*******進入****局以來,我在資訊中心工作已近半年。時間催促我即將告別2010,憧憬激勵我在2023年開創事業的新高,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總結經驗,揚長避短,現將2023年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轉變思想,端正態度

我於讀研究生期間,擔任過多個高職院校的兼職教師,講授計算機專業課程,也曾作為學生幹部積極組織活動,遠赴深圳****實習三個與,負責****產品首測。雖然積累了部分社會經驗,但我深知新的崗位,新的工作中我必須要更好地努力工作,從頭學起,做起,轉變思想,端正態度,扎扎實實的做好一名新人的角色。

首先是心態,套用公尺盧的一句話「態度決定一切」。有了正確的態度,才能運用正確的方法,找到正確的方向,進而取得正確的結果。我一直認為工作是一種樂趣,只有你對它產生興趣,你才能更好的工作。

我愛我的專業,我愛我的工作,我享受著它帶給我的快樂,我相信我會毫無保留的為它盡我最大的力量。

二、工作總結

在****資訊化崗位上,我認真學習了相關的計算機知識,***業務知識,深入了解了***工作流程。系統學習《****報告》,並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學習業務知識,繼續保持學生時代認真好學的習慣,不斷追求進步,做好本職工作:

1、與同事一同做好局系統計算機及網路安全管理、軟硬體管理及維護,提供有關技術諮詢服務;

2、參與局機關內網辦公自動化系統建設和管理,維護內網正常執行,與****一起,做好內網的資訊發布、更新及使用者管理工作。

3. 安裝隔離卡,更新局內網區域網,維護好局各處室的內網系統。

4. 參與事業單位行政資產管理系統的培訓工作;合會計處,做好會計職稱報名工作。

5.配合省廳,做好**會議系統的安裝、配置、測試工作,

5.積極參加局各項活動,參加了黨支部的紅色學習之旅。

6、服從領導安排,認真辦理領導、資訊中心交辦的其他事項。

三、虛心求教,營造和諧工作氛圍

剛步入社會,工作中任何一項業務對於我來說都是嶄新的一頁,對工作充滿了憧憬,又深感壓力之大。但正所謂有壓力才有動力,緊張而又充實的工作氛圍又給予了我積極向上的動力。每當工作中遇到棘手的問題,我都虛心向身邊的同事請教,直到弄懂弄通為止,真正做到「三人行必有我師」。

工作的這半年,也是我學習的半年,不斷地向書本學習,向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學習他們工作的態度,學習他們工作的方式,學習他們的為人處事,做到取別人之長,補已之短。

回顧2023年工作,我感覺從專業能力及工作態度上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提高,主要表現在:工作態度有明顯進步;對****業務有深刻的認識;有意識進行專業提公升及個人學習。但同時還有許多的不足之處有待提高:

工作主動意識需要進一步加強;溝通及表達能力需要不斷提高;執行工作中細節關注不夠;專業提公升及個人學習需有計畫性並及時進行總結。

總之,2011我將以嶄新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努力學習,提高工作業務能力,為****資訊化建設添磚加瓦。

2023年末個人工作總結

光陰飛逝,時光如梭,一年的工作轉瞬又將成為歷史,回想起剛來霄雲煤礦的青澀,感慨萬千。回首緬懷的是對之前工作的總結和經驗,翹首待行的是對未來工作的開拓和進展。xx年即將過去,2012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 新的機遇和新的挑戰,我決心再接再厲,使工作更上一層樓,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更好地...

2023年末培訓考試總結

齊心共創學習氛圍合力同建文明廠風 人力資源部陳麗 12月15日 16日兩天,公司組織了全員2012年末培訓考試,既為全年的培訓工作做個檢驗,又為全體員工提供了乙個展示學習心得 體會 收穫的平台。全體員工都能積極地思考,認真地答卷,既體現出勤奮好學的態度品質,又展現了追求成長向上的精神風貌。考試前,各...

2023年末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轉眼已經是2012年年終了,2013年也馬上就到了。想想從6月份開始就從學生轉變為社會人。也是,時間過的好快啊!想想已經畢業小半年了,也工作了,也從事了與自己的本專業相關的工作,還不錯吧!而我現在開始要認真的總結一下這半年來的工作體會和心得了!從5月1號正式開始為期三個月的實習。在這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