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自查自糾方案

2021-12-24 13:36:50 字數 661 閱讀 5890

3、對崗位職業病危害自查自糾

(1)建立本部門職業病危害預防制度,防止職業病對本部門人員危害,保護工人健康。

(2)針對崗位粉塵、噪音等特點,對職業病的勞保用品發放進行核實。對員工佩戴情況,長期進行不定時抽查。發現不佩戴的員工進行嚴肅處理。

(3)加強員工對本崗位職業病的認識、預防,從源頭上杜絕職業病,真正做到健康安全生產。

4、對崗位特種裝置、特種作業自查自糾

(1)讓員工了解本車間特種裝置有哪些,以及安全注意事項,從根本上杜絕危險發生。

(2)對特種裝置的特種工進行專業知識考核,對不合格員工進行二次培訓,直至達到標準為止。

(3)分析本部門、崗位在高危作業、狹小空間作業、焊接作業、電力作業等特種作業方面存在哪些安全隱患。結合隱患進行專業知識培訓。

5、針對部門、崗位其他安全隱患自查自糾

全體員工要提高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能,自覺遵守安全生產的有關規定,按照「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作為此次安全生產自查的一部分,各部門、部門要結合自查、自糾方案認真組織員工進行自查自糾,對安全生產的深遠意義、有關安全規章制度、生產事故案例以及違反規範操作造成的嚴重後果做了深入宣傳,要求每名員工自覺樹立安全生產意識,掌握本崗位安全生產規程和潛在隱患及避險措施,從個人崗位和日常工作中做起,在全廠上下形**人講安全、查隱患、防事故的良好風氣。

金力新能源有限責任公司年月日

安全生產自查自糾

水豐路42號新楊浦置業自用辦公樓工程 根據上海市楊浦區建設和交通委員會檔案 關於開展楊浦區建築工程消防安全生產專項檢查檔案的精神,為進一步強化消防安全生產工作,切實加強建設工程安全施工管理,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確保我專案部2013年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水豐路42號工程專案部對施工現場的...

安全生產自查自糾報告

南京國豪裝飾安裝工程 建築節能示範服務大樓專案安全生產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 建築節能示範服務大樓 工程第27號會議紀要開展施工現場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治理工作,我公司對建築節能示範服務大樓工程專案進行自查自糾,現將有關情況匯報如下 一 自查依據 1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2 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評價標準 ...

企業安全生產自查自糾

一 安全生產大反思 大檢查自查自糾活動情況 1 安全管理機構方面 我專案部在安全管理機構建設方面,尤為重視現場技術 安全人員的配備,每個工區內都配備了工區長 工區總工 安全質量部 工程部等重要的人員及部門,施工現場每個工點都有現場技術人員及專職安全員全程旁站監督,並全部對各人員簽訂了安全管理終端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