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油隊國慶節工作總結

2021-12-21 05:58:10 字數 1390 閱讀 6205

國慶節期間安全工作總結

我們*隊按照廠、礦《關於切實做好六十周年國慶期間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要求、《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第一採油廠關於開展「三雙」活動的通知》檔案要求,結合我隊的安全生產工作實際情況,適時地開展了「三雙」活動。加強 「十.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嚴防各類事故發生,確保安全生產的順利進行為實現建國60周年年活動期間安全生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我們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一、加強領導,認真落實

為確保國慶節期間安全生產和「三雙」活動紮實有效地開展,結合我們*隊的安全生產實際,制定了《*隊開展「三雙」活動方案》,成立了活動領導小組。隊長、書記任組長明確責任、主要工作內容及相關要求,做到有組織、有領導、有安排,組織開展宣傳教育工作,使每個崗位、每名員工都清楚此次活動的重要意義,為國慶節期間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基礎。

二、加大生產場所安全檢查力度

主要是是加強中轉站、計量間等生產要害部位的監督檢查,要求崗位員工增加巡迴檢查次數,制定了《*站反恐防恐預案》、《*站油田保衛預案》並按要求進行了演練。對進入中轉站的外來人員要逐一檢查、登記,有效防範突發事件發生;發現安全隱患及時整改,確保了生產安全。隊裡在節前檢查中發現*站罐區夜間照明不夠及時在罐區增加了照明裝置,為節日安全生產創造了必要的條件;二是在全隊範圍內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以開展「我的身邊無違章,我的身邊無隱患」活動為引線,認真檢查每一項操作、每一台裝置、每乙個閥門,每一條管線。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真查、實幹,不走過場,不搞形式,不留死角和盲點。確保了安全平穩執行。主要檢查*隊位於**、***及***和***沿線井圍欄上鎖情況、有無破損、安全警示語牌安裝情況、油水井、變壓器防火道情況,通過檢查共查出安全隱患17項,整改15項,另外2項有待於節後相關部門待協調解決。

三、加強車輛交通安全管理

主要是加強機動車輛管理,對各類車輛進行出車前安全檢查,消除帶病執行現象;加強駕駛員的教育,提公升駕駛員職業道德和駕駛技能,嚴格執行「三交一封」等管理制度,向公車、私車駕駛員分發了《交通駕駛倡議書》,教育引導文明駕駛、安全駕駛,杜絕11種違法違規行為,禁止工作時間私車公用和公車私用,避免了交通事故的發生。

四、加強人員密集場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

除加強要害崗位***站的安全防護工作外,我們還著重加強食堂等人員聚集場所的管理力度,做到除就餐時間全部鎖門;加大食堂基礎工作的管理力度,保證燃油、電力設施、食品等安全,為「雙慶」打下良好的基礎。

五、執行各項工作制度,始終如一

加強工作現場的安全管理力度,幹部要以身作則,組織開展安全經驗分享活動,規範自身安全行為;加強對班組執行反違章禁令情況的檢查,堅決執行禁令,杜絕違章行為。要求值班期間不脫崗、不睡崗、不酗酒,認真執行各項規章制度。

節日期間10月4日我隊井發生桿斷,值班幹部及時組織搶修班處理,維修班長**在工作前像平時一樣找到值班幹部開具了《風險作業開工審批報告書》並叮囑其他同志必須注意安全。值班幹部也一再叮囑必須認真執行崗位操作規程,保證實現安全生產。

2023年採油隊電網檢修總結 採油隊

在採油廠的統一安排下,利用好的氣象,完成了2011年秋季海上電網檢修工作。在電網檢修中,完成了需停產施工的工作量,消除了大量的安全 生產隱患 及時的處理了檢修中發現的電器存在問題,對電力自動化系統進行了除錯,保障了海上電網的正常執行,現對電網檢修情況總結如下 一 電網檢修重點工作完成情況 二 電檢總...

採油隊XX年地質工作總結

2013年採油站地質工作總結 一 基本情況 1 概況 目前第三採油站有四大主力區塊,分別為彩8井區 滴12井區 滴2井區和滴西12井區,至2010年12月全站已接管油水井共有229口,其中採油井總井數163口,開井數132口,注水井總井數66口,開井數59口。表1 表1 第三採油站生產情況統計表 2...

602國慶節建隊節總結

柳花泊小學602國慶節 建隊節活動總結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歌頌建國63年的光輝歷程,歌頌祖國發展與改革取得的輝煌成就,展現廣大師生熱愛黨 熱愛祖國 熱愛社會主義,朝氣蓬勃 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繁榮和發展校園文化,豐富活躍全校師生精神文化生活,班級開展 夢想成就美好未來 現將活動總結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