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煙囪煙道防腐施工方案

2021-12-21 01:51:42 字數 522 閱讀 6210

佛山市高明發電廠煙囪防腐

煙囪煙道襯裡防腐方案

編制:審核:

千秋高空建修防腐****

2023年4月12日

煙道內壁貼上玻化磚防腐施工方案

tel:1350757馮生

1. 將煙囪煙道牆表面浮灰、空鼓、翹皮處全部剷除,並清理乾淨。

2. 用磨光機對整個牆壁、頂部表面進行電動打磨,質量達到表面清晰,再用吹風機對牆體表面浮灰吹掃乾淨。

3. 為了達到防腐效果,增加防腐層粘接力,煙道內壁表面整體滾塗介面劑。

4. 待介面劑完全固化乾燥後,將煙囪煙道內壁表面凹凸不平的部位,用耐酸砂漿修復平整。

5. 將修復的部位再滾塗介面劑。

6. 將牆體表面刮矽橡膠,厚度達到1-2mm,再貼上玻化陶瓷磚,縫口飽滿擠實,刮膠時做到邊刮邊貼,預防刮的面積太大,容易固化。

7. 煙道內上下陰角部、排液水出口部、伸縮縫部位要加強處理。內襯表面的陰、陽角部分用抹子刮成圓弧過渡狀,表面用抹刀均勻地抹一層。

8. 煙囪煙道底部達到貼上玻化磚上、下面刮滿膠。

煙囪 煙道修補防腐施工方案

煙囪 煙道檢查 修補防腐工程 檢查 修補施工方案 編制 審核 批准 二 一四年七月日 煙囪 煙道檢查 修補防腐施工方案 一 概況 1 2機組於年月日至年月日進行單停檢修,藉此機會對 1 2機組煙道及煙囪進行整體檢查,檢視防腐情況。如果有防腐層脫落,馬上進行防腐修補。二 檢查施工方案 2.1因這次主要...

60公尺煙囪及煙道施工方案

專案 專案經理部 年 月 1.1 設計院提供的 施工圖 1.2 提供的岩土工程勘察報告 1.3本工程現場條件 施工特點及類似工程的施工經驗 1.4工程所在地現有資源和其它可利用資源。1.5 國家的政策 法規 技術標準及相應的技術標準規範規定 a 煙囪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gb 50078 2008 b...

160公尺煙囪防腐施工方案

日照鋼鐵600 燒結機脫硫工程 施工方案 山東宇興建設 2013年12月5日 一 施工組織設計 一 施工前準備及主要工藝流程 1 人員配備 高空作業人員 焊工 電工 架子工及技術 安全人員。高空作業人員 有高空作業經驗的熟練作業工人,並持證上崗。焊工 取得合格證書的焊工。電工 取得上崗資質的電工。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