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活動方案

2021-12-20 00:08:52 字數 1829 閱讀 2102

一、活動時間:2010-9-21——2010-9-24

二、活動主題:月圓中秋、遠大送情,禮送萬家、情濃我心!

花好月圓同歡喜遠大送情禮上禮

禮情心相系人月「遠」團圓

「遠」送「月」情感「天」動「地」 天:象徵中秋地:上黨大地

三、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到遠大通訊購機的顧客可享受四重大禮:(**機除外)

(1)愛「月」及遠您的月餅我買單

活動期間,凡在遠大通訊各大門店選機、購機的顧客均有機會獲贈遠大通訊為您送出的精美月餅(每人每機限贈乙份,數量有限(限當日前100名)、贈完為止)。顧客可憑購機小票到指定地點換取相應的精美月餅乙份。

在賣場選擇一塊地方做禮品區,製作一些月餅堆頭,來吸引顧客。

當日購機滿300元,可憑購機小票獲贈「溫馨月餅」乙份。(單獨包裝,價值約10元) 10%

當日購機滿500元,可憑購機小票獲贈「親情月餅」禮盒乙份。(價值約30元) 60%

當日購機滿1000元,可憑購機小票獲贈「真心月餅」套裝禮盒乙份。(價值約70元) 30%

各個門店按照贈禮價值自行同月餅廠家協商,定製禮品,活動結束後,按照實際贈送數量結款,費用原則上同參加品牌各承擔50%。

(2)「遠」意濃濃購機「送」手機

活動期間,凡在遠大通訊手機賣場選機、購機的顧客憑購機小票當日可參加吃月餅比賽,

活動規則:活動時間9-21—9-24,平均每人乙個相同大小的月餅,在規定的一分鐘時間內,誰吃的最快和沒有違規者為獲勝者,在比賽過程中以本賣場工作人員卡表計時為準。不得丟棄月餅,違規者視為棄權,在24日下午選出成績最好的9個人參加決賽,評出

一、二、三等獎和紀念獎。

獎項設定如下:

1、一等獎(1名):價值300元左右手機一部;

2、二等獎(3名):價值100元左右中秋禮包乙份;

3、三等獎(5名):30元充值卡一張;

4、紀念獎(100名):2—3元的帶有月亮的手機小飾品乙份。

(3)「把月亮帶回家」

活動期間,送乙個掛有月亮的鑰匙扣,月亮鑰匙扣形狀多樣,製作精緻,上面刻有一些祝福語:如中秋快樂、祝美滿、平安、快樂等話語以及一些描寫中秋節和月亮的詩歌詞句。

(3)配件也瘋狂,0元就能購。

顧客可憑購機小票當場換取相應的手機飾品、電池、充電器、記憶體卡、皮套、貼膜、萬能充等配件。

(4)手機特賣會(**機)

劃分場地開展手機特賣會,真正令你跌破眼鏡。

顧客使用購機小票換取相應禮品時,產品之間不互斥,禮品不可疊加。

四、活動流程:

(1)9月19日根據前期宣傳預定計畫投放各**廣告進行前期造勢宣傳,一直到9月24日。

(2)9月20日詳細活動細則注意事項通知給各門店

(3)9月21日 9:00 所有人員到位

所有禮品擺放到位

9:30 開始發放禮品,持續到晚上7:30

12:00 服務台工作人員換班吃飯,不能中斷禮品發放

7:00 活動結束,盤點禮品入庫

第二天同昨天活動內容,一直持續到活動結束。

五、宣傳策略:

(1)通過dm單的發放進行戶外宣傳(9月19日到9月21日)。

(2)《上黨晚報》等報刊雜誌自9月17日、24日進行半版宣傳。

(3)各門店音響自9月19日至9月24日廣播宣傳(活動)。

(4)各門店門頭進行飄字幕宣傳(9月19日到9月24日)。

(5)各門店外條幅及賣場內展架、門柱等宣傳(9月20號)

六、活動預算:

店面滾動字幕:「月圓中秋、遠大送情,禮送萬家、情濃我心!」遠大通訊中秋「豪」禮相送。

即日起,凡進店選機、購機的顧客均可享受遠大通訊為你量身打造的四重「大禮」,讓你的中秋月圓人更悅,詳見店內公告。

中秋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標 1 通過活動,讓幼兒了解中秋節的由來及傳說,知道中秋節是我國民族傳統節日。2 通過活動,讓幼兒了解中秋節的民俗。3 通過活動,豐富幼兒的影像知識,同時對國家航空航天的了解。二 活動準備 準備 嫦娥奔月動畫 嫦娥三號3d動畫演示 嫦娥三號發射 知識準備 月亮變化規律 中秋節來歷故事 故事...

中秋節活動方案

貫徹落實教育局檔案精神,我校計畫在中秋節圍繞 我們的節日 這一主題開展系列活動,通過活動,引導學生認知傳統 繼承傳統 弘揚傳統,發揚愛國主義教育精神,增強民族自尊心 自信心 自豪感。具體計畫 一.活動目的 以中華民族傳統節日 中秋節為契機,以 我們的節日 中秋 為主題,讓學生知道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是中...

中秋節活動方案

2012中秋晚會活動策劃方案 晚會目的及意義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乙個團圓的日子,乙個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為了宣揚頌揚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豐富員工的精神物質生活,增強凝聚力和員工歸宿感,更好地體現我公司大家庭般的和諧氛圍。1 讓員工過上乙個愉快的中秋,並在活動的過程中感受到企業大家庭的氛圍。2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