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醫療影像存檔系統解決方案

2021-10-28 11:11:21 字數 486 閱讀 9341

背景許多成功的醫療機構已經認識到,統一訪問、共享和管理資料,並在此基礎上充分利用現有資料,建立數位化醫院,以適應市場需要,才能具有乙個更為有利的競爭優勢。數位化醫院不僅包含醫院內部數位化技術的充分應用,還包含與之配套的社會衛生服務體系的數位化,如高質量的院際資訊網路、社群衛生寬頻網路、深入家庭的數位化裝置及介面等,以實現資源共享和零距離健康服務。 作為數位化醫院的重要組成部分,pacs系統在醫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醫學影象診斷在現代醫療活動中已占有相當大的比重。

借助視覺化技術的不斷發展,現代醫學已越來越離不開醫學影像資訊,在臨床診斷、醫學科研等方面正發揮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其系統使用流程及拓撲圖如下:

由上述2張圖可以衍射出,伺服器、儲存硬體平台在整個pacs 系統中處於核心位置,在影像的儲存、醫生診斷、查詢、報告、遠端會診、pacs 教學都需要從儲存中提取影像資料,由此可以看出,伺服器、儲存和所有pacs 應用都有直接關係,是一切影像資料的源泉。因此,成功投資pacs系統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要投資醫療影像硬體架構。

HP PACS醫療資訊影像系統解決方案

市場需求 隨著我國改革開放的深入發展以及加入wto,醫療衛生行業也面臨著各項變革。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處於有利的位置,就要保持高水平的醫護服務質量和良好的運營成本控制。將傳統的醫院管理模式轉變到數位化醫院的現代管理模式,有助於醫院各類資源的系統整合,長遠來看將提高醫院在未來市場經濟中的競爭力。但當前...

HP應急指揮系統解決方案

市場需求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的加快,經濟與交流活動增加,人群流動日益頻繁,這為疾病的傳播與暴發提供了有利環境,使得我國面臨的公共衛生健康問題越來越嚴峻 同時社會與自然環境也發生了許多變化,比如 環境汙染 自然災害 恐怖活動等一系列影響公眾健康事件的增多也增加了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暴發的可能性。突發公...

HP整體解決方案 2 彙總

erp系統方案 目錄1.系統設計 1 1.1.系統結構 1 2.產品介紹 3 2.1.hp proliant dl580 g4 3 2.2.hp proliant dl380 g5 4 2.3.hp proliant dl360 g5 5 2.4.hp storageworks 500 g2模組化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