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學幹部培訓學習心得

2021-10-26 20:52:29 字數 741 閱讀 9295

此次培訓中,我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一種精神——團隊精神。13和14日下午的兩場活動,確實讓我記憶猶新。在我們各個小組中,所有的成員都來自學院來自不同的系或學生會的不同部門,可以說都是不認識的。

但我們在活動中成為了一支隊伍,成為了乙個集體,我們必須共同努力去與其他隊伍進行比賽。原先我還以為一下子就想讓我們團結起來,是不太可能的事,但事實確實讓我感到十分意外。我們居然能在短短的時間裡,在思想上有了一致的想法,行動上有了共同的行為。

在規定的時間之前,確定我們的隊名、口號、隊歌;而且在比賽過程中,我們也相當團結。還記得在玩遊戲的時候,剛開始時,我們前兩輪是墊底的,但我們並不氣餒,繼續相互鼓勵,團結一致,最後在

三、四輪中我們直衝而上,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雖然最終沒能獲獎,但我們仍舊很開心,因為我們享受到了一起合作的快樂,感受到了團隊精神的真正意義。在定向越野的過程中,雖然其間很曲折,讓我們勞累不堪,但當通過每一道關卡時,我們都非常高興,體會著團結的樂趣,所以這種辛苦確實是一種享受。

所以在活動中我也得到啟示,作為班裡的班長,平時該怎樣和同學們相處,如何讓班裡的同學團結起來,如何讓班裡的同學了解團隊精神的重要性等等,都有了一定的想法。

對於本次團學幹部培訓,我感覺真是獲益匪淺。因為除了以上所述,也還增加了其它面的知識,如團學幹部公文寫作,學生幹部的性質和大學生創業與職業生涯規劃等等。我深知這些對我以後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能夠參加本次團學幹部培訓,確實是一件十分難得的事情。

雖然此次培訓已結束,但對於我來說,它將是一筆永遠的財富,也將會成為一段美好的記憶存留在我的腦海中。

團學幹部培訓心得

有感於心 如果乙個人融入了一件事,那麼,他就不會感到時光的流逝了。就像這次幹部培訓,雖然只有三天,但是也有72小時,不能說短,然而恰似在眨眼間,就告別了那許許多多。羅書記的精彩演講,張老師引人深思的言語,優秀學生幹部的經驗分享以及工作匯報,還有那激動人心的娛樂互動 在最後的結業典禮上,讓人難忘,難以...

團學幹部培訓心得

很榮幸的我參加了學院組織的團學幹部培訓,通過這次短暫但非常有意義的培訓學習,我獲益匪淺。在培訓中,我們與學院老師 優秀學長們近距離的接觸,接受他們的精心指導,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使我對自己的學習 工作 做事的態度以及如何做人等方面又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明確了我人生的意義和奮鬥方向,更懂得了如何去珍惜...

團學幹部培訓心得

第三講是我們10級輔導員張益鈞老師為我們講的 學生幹部的法律意識級突發事件的應急準備 這節課也是讓我們受益頗多,張老師讓我們知道法律對於我們的意義,對於我們維護自身權益的重要性,如何用法律保護我們自己和他人,使我們對法律有了正確的理解。讓我們區分了一些違法行為和非違法行為。除此之外,在這節課中,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