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廣新局團委趣味運動會方案

2021-10-20 03:44:27 字數 1340 閱讀 8813

「慶祝建國62周年」文廣新系統職工

趣味運動會方案

一、指導思想

為慶祝建國62周年,展示文廣新系統職工的精神風貌,增強職工的團隊精神,調動職工的積極性,經研究,決定舉辦「慶祝建國62周年」文廣新系統職工運動會。

二、主辦單位

文廣新局黨委

三、承辦單位

文廣新局團委

四、比賽時間與地點

2023年9月下旬,

六、參賽範圍

文廣新局機關及下屬各單位在職職工,要求身體健康無高血壓、心臟病等不適合劇烈運動等疾病。

七、比賽專案

綁腿跑、袋鼠運瓜、呼啦圈、跳繩、摸石過河、百發百中、拔河、心心相印

八、參加辦法

1、各單位組織報名,填寫報名表統一交到文廣新局人秘科。

2、報名時間截止到:2023年9月x日下午16:00,逾期不再受理。

九、各專案規程

1、綁腿跑

比賽方法:比賽分男子組和女子組兩組進行。運動員兩人一組報名參賽,將相鄰的兩腿綁在一起跑完規定的賽道。根據每組用時多少排出比賽名次。

獎勵:每組的前兩名選手。

道具:繩子、秒錶

工作人員及分工:

2、心心相印

比賽方法:參賽者兩人一組,兩背中間夾一氣球, 沿規定的賽道運輸氣球,若氣球爆裂需返回起點從新開始。根據每組運球多少排出比賽名次。

獎勵:前三名選手。

道具:氣球、充氣機

工作人員及分工:

3、拔河

比賽方法:比賽分男子組和女子組。每組報名的所有選手抽籤,按單雙號隨機組合成兩隊。

獎勵:道具:繩子

工作人員及分工:

4、袋鼠運瓜

比賽方法:所有參賽人員隨機分成三組。參賽者兩腿膝蓋以上部位綁在一起,採用跳躍的姿勢按規定的線路運輸玩具西瓜,根據運輸多少排出名次。

獎勵:每組的前兩名選手。

道具:繩子、玩具西瓜

工作人員及分工:

5、摸石過河

比賽方法:參賽者每人有三塊磚作道具,每邁步前都要用手將磚塊放在前進的方向,每一步都要踩到磚上面,這樣手腳並用完成規定的賽程。根據所用時間長短決定名次。

獎勵:所有成員的成績一起排名,獎勵前三名。

道具:紅磚

工作人員及分工:

6、呼啦圈

比賽方法:參賽者在規定的2分鐘內搖呼啦圈,根據所搖圈數決定名次。

獎勵:前兩名選手

道具:呼啦圈3個、計時器乙個

工作人員及分工:

7、跳繩

比賽方法:參賽者在規定的2分鐘內跳繩,根據所跳次數決定名次。

獎勵:前兩名選手

道具:跳繩3條、計時器乙個

工作人員及分工:

2023年9月9日

趣味運動會方案

策劃 發展部 一 活動背景 趣味體育運動是一項將傳統體育運動的競技比賽和能引起人興趣的趣味活動融合形成的一項新興運動。它是介於體育運動及趣味遊戲之間的一項趣味競技相結合的社會運動。鑑於每次的常規性競賽類活動太單一,參與人數逐年下降,我們決定把趣味運動和我們的實際人員的需求進行融合錯位策劃,使它同時融...

趣味運動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緩解員工身心壓力,促進員工溝通交流和身心健康,增強團隊凝聚力,陶冶情操,以提高工作熱情和效率。二 活動主題 體驗運動美,歡樂迎新年 三 活動時間 四 活動地點 詳見每個專案地點。五 參加活動人員 六 活動專案 1 坐氣球 人數 組數不限,每組3人,自由組隊 比賽...

趣味運動會方案

各班級 班主任 1.加強學生安全教育 各班要高度重視學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教育認識,在運動會前採取不同方式,加強校紀校規教育,要召開安全教育主題會議,加強對學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學生的安全防範意識。1 安全比賽教育。要教育運動員積極做好賽前準備,避免在比賽中發生人身傷害,身體不適的運動員,班主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