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活動總結

2021-10-13 00:00:32 字數 1138 閱讀 7017

南昌工程學院跳蚤市場活動總結

跳蚤市場」是由院學生資產部承辦的活動,我們系為了此次活動的順利開展,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讓大學生強化勤儉節約意識,於12月10日在校學生會的帶領下在老英語角開展了「跳蚤市場」活動。

一、活動大概安排:

1.活動物件:此次活動針對南昌工程學院全體學生。

2..活動時間:12月10日早上08點至晚上6點

3.活動地點:英語角

4.活動宣傳與過程:此活動由各系資產部配合。

12月7日各系上報攤主人數以及抽籤選取攤位場地。09號上午6點各系資產部開始布置各系攤位,8點攤主開始入場擺賣物品,院資產部負責安檢以及攤位協調。晚6點左右各攤位陸續結束擺賣。

二. 活動意義:

「跳蚤市場」活動展現了我們當今大學生勤儉節約的精神風貌。培養了創業和市場經濟意識,豐富了大學生活。

三、活動取得成功的原因:

1、前期籌備工作到位:院資產部很早就對各個系部的情況進行了了解,而且校園各處也貼有跳蚤市場的海報或橫幅,在同學們當中做了充分宣傳。

2、活動組織得力:跳蚤市場選在了星期六下午,此時大部分學生都沒有課,使得很多學生和攤主可以參與其中。在跳蚤市場當中資產部對攤位的協調也很得當,使得當時活動開展的比較順利.

四、不足之處:

1、宣傳方面:此次活動中,我係對大三大四的宣傳遠遠不到位,很多大三大四的學生都是到了前兩天才知道跳蚤市場的舉行。

2、攤位方面:攤位分配略有不足之處,不是分多了就是少了,雖然後來協調的還行,但這種情況應該可以避免就避免。

3、物品監督檢查方面:此次活動是舊物買賣,有些畢業生都是賣的新東西,監督方面略顯疏鬆。

五、我係以後應注意的事:

1、全面考慮細節,預先做好準備。

2、加大宣傳力度,讓每個學生都應知道活動的展開,細節上,我們的工作安排不夠合理,沒有調動每個人的積極性,以後需要改進。在工作上, 很多時候比較拖拉,沒有效率,導致整個團隊時間的浪費,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辦事效率,讓我們的工作更好更快的開展。

六.總結: 乙個活動,沒有來自各方的阻力,平淡順利的開展與結束,我們就不

能在其中有所收穫,那麼這個活動對於我們策劃組織者本身來說就是毫無意義的,.希望以後,我們部門策劃更多的,服務於學校、學生的好活動,同時提公升我們整個部門的實力.

外國語言文學系

曾秋平2010.12.15

跳蚤市場活動總結

傳媒學院團委學生會實踐部 為了深入開展節約型校園建立活動,倡導低碳生活,培養創業人才,促進校園物品流通與再利用,規範校內二手物品交易活動,校學生會決定在10月23日9點到13點在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 節約校園,你我同行 跳蚤市場交易活動。此次活動我傳媒學院學生會實踐部負責傳媒學院內部跳蚤市場經營人員的...

跳蚤市場活動總結

本次 跳蚤市場 是有院實踐服務社主辦的活動,由院學生會協助我們一同舉辦的。這次蚤市場活動順利的的完成了。我們的跳蚤市場活動豐富了同學們的大學生活,讓大學生強化了勤儉節約的意識,於5月12日在學校的支援下在食堂門口開展了 跳蚤市場 活動。為了累計經驗,吸取教訓,特對此次活動進行回顧總結。本次活動的背景...

跳蚤市場活動方案

鄭州卓遠通訊愛心跳蚤市場活動方案 一 活動基本資訊 主題 愛心跳蚤市場 時間 地點 主辦方 二 活動內容 號召同事們拿出自己閒置不用的東西 圖書 用品 衣服等等 收集起來,然後採用跳蚤市場的形式將這些東西賣給其他需要它們的人。也可以將部分物品標明愛心義賣。活動結束後同事們將愛心義賣所得捐贈給需要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