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站活動總結

2021-10-12 08:00:22 字數 1445 閱讀 6173

2010-2023年度校園廣播站活動總結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乙個學期的工作已經接近尾聲,回顧走過的這一學期,廣播站走過的這一學期忙碌而緊張的路程,我們付出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廣播站,與您一起成長我們盡最大的努力搜尋最有價值的諮訊,我們用最溫暖的聲音回應最真切的期盼。現總結如下:

一、配合學校開展各項活動

同時,針對學校的實際情況,還開展了以下活動:

進行一次大規模的招新工作

運動會專欄:喜迎校運會

軍訓感言:感受一下心酸與軍訓的滋味

消防演習:安全教育是每個學校都非常重視的,於是我們廣播站通過宣傳安全常識、廣播各類安全事件,對廣大學生提高安全意識起到很好的作用。

推廣普通話:讓普通話傳遍校園每個角落等等。

二、欄目設定方面

星期一:《新聞快訊》—— 國內重要新聞和國際熱點問題。其次校內外新聞,優秀作品欣賞。

星期二:《菁菁校園》——學生投稿,學校、班級最新動態

星期三:《體壇風雲》—— 閃耀的體壇明星,精彩的體育賽事,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體壇風雲為你全力展現

星期四:《演講空間》—— 如何演講與如何鍛鍊自己的口才

星期五:《流行**》—— 欣賞美妙動聽的流行**,感受最酷最絢的前沿諮詢

校園點歌台欄目:每天晚上任意點播自己喜歡的歌曲,送給老師或同學們,留下真切的關心與溫暖的祝福,我們會用**來緩解同學們一周的緊張情緒,給大家送去動力,讓大家更好的投入到學習中去。

三、存在的不足

之前的我,對社團的事情不是很了解,剛剛接手感覺很棘手,幸好有上任站長幫助我,這學期的廣播站工作,自己感覺不是很滿意。一學期的工作,也存在許多的不足:

1 、在考勤方面有所不足,導致內部部分成員行為散漫;

2 、 每天的播音質量越來越差,稿件不熟悉

3 、人員的培訓工作不夠充分,在提高成員的技能和素質上有待努力;

4 、對無故缺席的人員我沒有及時找他們談話

5 、我站各種檔案整理不夠完整,需要加強這方面的工作。

四、改進措施

針對以上存在的問題,在新的一年裡,要採取改進的措施,將我們的工作融為一體,有效開展活動。

1 在下個學期,要更多的嘗試節目的創新,以及加大宣傳力度,使得 「 廣播站 」 更好的服務於各位老師和同學。

2 、每天欄目的播音形式各有特色,對節目進行安排,如每天 2 個廣播員,兩個負責當天內容的廣播,有時在節目空閒時間乙個人會給他們說一些幽默笑話,而另乙個就在旁邊解答和合作

3 、加大監督力度,在出勤、質量等方面,以每天自評的方式記錄下來,有時要採取突擊檢查。

4 、注意材料的整理收集歸檔。

5 、每週的工作例會要做好一周的總結任務,提出要求。並且組織負責人帶好業務學習這一塊。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領導老師的正確領導下,在天時地利人和占全的情況下,我們的廣播站定會蒸蒸日上,飛黃騰達,成為德巨集州中等職業學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德巨集州中等職業學校校園之聲廣播站

趙書寶2011 年 1 月

廣播站活動方案

歡迎你的來稿。5 優秀文章選輯 主要是選播師生自己的優秀作品,每次播音選播兩篇。播出時間定為每週三,希望廣大老師和同學踴躍投稿。6 安全前線 主要播出一些安全小常識以及自我保護方法和措施,其目的在於希望同學們能增進自我防範的意識,提高自我保護的能力,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將在每週四播出。7 開心一刻...

廣播站培訓總結

能邀請到任老師為我們生動的上了一堂培訓課,的確很榮幸,不能說從中受益匪淺,可是我們真的學到了很多對現在,對以後都有用的東西.以前總以為我們能成為學校廣播站的播音員已經很優秀了,可是經過任老師的培訓和講解,才知道原來我們離標準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更甚者可以說我們只是一群對播音一知半解的孩子.這次培訓,...

廣播站總結 上

新灣鎮中心小學紅領巾廣播站工作總結 又乙個學期匆匆而過,回顧一學期的廣播站工作,真是有酸有甜也有苦,雖然它只是學校的一小塊工作,本學期作為學校紅領巾廣播站的負責人,我一直為廣播站活動的順利開展而努力。紅領巾廣播站是對隊員進行宣傳教育的主陣地,是對隊員進行思想道德教育的有效途徑,為了使廣播站的節目辦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