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學習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2021-10-07 01:36:40 字數 589 閱讀 9896

二、踏踏實實,行勝於言。

做一名教師,作為一名學生工作者,對待任何一件小事都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才能將工作做得盡善盡美,在工作中努力做到求真務實,腳踏實地,不圖虛名,扎扎實實地把黨和國家各項決策和工作落到實處,把學校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三、工作講究方法

幾年的學生工作經歷,雖然也出現了一些問題,但在磕磕絆絆中也累積了一些經驗和體會。作為學生工作者,我認為與學生溝通時,要站在學生的立場考慮問題,換為思考,關注學生的訴求,增進學生對老師的信任,增進通學生之間的感情。

黨的群眾立場是真心為群眾著想,教師的教授物件是學生,在平時的學生管理等日常過程中,兢兢業業,以一顆充滿「愛心」、「耐心」、「熱心」熱情的心與學生溝通,贏得了學生的信任和尊重,保證了教學工作的正常執行。

作為一名教師黨員,學生工作者,要求我必須有奉獻精神,24小時開機,隨時待命,家裡放一定現金隨時準備給學生墊醫藥費等等,吃苦在前,享受在後。

總之,通過這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我更加明確了學習提高的方向,感受到了時代和社會賦予我們的重任。我要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引下,圍繞學校、年級中心工作,時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加強學習,認真履行好崗位職責,保持共產黨員的優良作風,用工作成績回報黨的關懷,用實際行動表達對黨的忠誠。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個人對照檢查材料 通過參 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達到 幹部轉作風 黨員受教育,群眾得實惠 的目的,對我來說,思想上很大震動,是一次 除垢去病 正己修身 的過程。根據要求,排查自己在 四風 方面存在的問題,總結如下 一 遵守黨的政治紀律方面 回顧我入黨以來,按照 聽黨指揮 服務群眾 工作原則,工作中努力...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整改方案

富錦市人大常委會 按照省委和佳木斯市委的部署,為做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 建章立制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做到立行立改 善做善成,根據自己查擺出的突出問題和對照檢查材料確定的整改措施,現制定如下整改方案。此部分內容可改動 一 總體目標和基本原則 一 總體目標 內容按實際情況書寫。二...

2019黨員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 前些日子,學校黨委組織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自己對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讀本的學習,通過學習,我對群眾路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面我談談自己的心得體會。體會一 我深刻體會到我們黨從成立之日起,就始終把為群眾謀利益寫在黨的旗幟上,始終堅持 一切為了群眾 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