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鎮XX生態園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2021-10-05 13:53:28 字數 565 閱讀 2357

主持詞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上午好!

在各級領導及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援下,今天,xx鎮xx生態園隆重舉行開工奠基儀式。參加今天開工奠基儀式的有鎮領導xx書記、xx鎮長,鎮經貿辦、招商辦和村鎮建設辦負責人,雙管部門負責人,管理區書記,二十七個行政村書記,施工單位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xx生態園專案由xx****投資建設,專案充分利用我們xx豐富的旅遊文化資源,堅持旅遊開發、新農村建設與生態農業發展相結合,將建設居民住宅區、生態農業觀光區、特色養殖區和親水樂園,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十分可觀。

今天的開工慶典儀式共有四項議程:一是請xx中心村書記xx同志介紹專案情況;二是請施工單位表態發言;三是請鎮領導xx鎮長講話;四是請鎮領導、專案單位負責人、管理區負責人為專案奠基。現在,我宣布xx生態園專案奠基儀式現在開始!

(鳴炮奏樂)

下面請xx中心村書記xx同志介紹專案情況;

下面請請施工單位表態發言;

下面鎮領導xx鎮長作重要講話;

下面請鎮領導、專案單位負責人、管理區負責人為程莊瑞和生態園專案奠基。

二00九年二月初六

在生態園建設專案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表態發言

在上方山 生態園建設專案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表態發言尊敬的蔣書記 周市長,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市委 市 在這裡舉行上方山 生態園建設專案開工奠基儀式,在此,我謹代表高新區黨工委 管委會向專案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祝。及生態園建設一期的131戶住宅 52家非住宅已基本完成動遷任務,其中住宅簽約1...

2019xx青年生態園活動方案 定 完美

我是青年,我愛xx 十大主題活動之 xx青年生態園揭牌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建立xx青年生態園,揭牌儀式後進行植樹活動,今後不定期組織青年到生態園進行植樹 采風 遊園等活動,為打造四川省新農村示範村貢獻青年的力量。二 活動主題 我是青年,我愛自然 三 主辦單位 區委組織部 團區委區林業局 四 活動...

在xx鎮辦公樓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水東鎮辦公大樓暨計生服務中心奠基儀式,這是我鎮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鎮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首先,我代表鎮黨委 向一直以來支援我鎮工作,關心支援我鎮建設的縣委 縣 以及各部門的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出席今天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