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知識,提高避險能力主題班會主持詞

2021-10-04 12:08:02 字數 595 閱讀 7059

1:校園裡的歌聲多麼嘹亮,

2:紅旗下的花朵正在綻放,

合:一年四班普及安全知識,提高避險能力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1:我們都知道,安全是我們每個同學都應該高度重視的乙個話題。

2:鮮花盛開的三月讓人心曠神怡,文明安全的校園也讓我們心情舒暢。

1:讓我們把平安的種子撒播進自己的心田。

2:讓它發芽開花、長成參天大樹,

1:我們必將收穫更多的祥和、幸福和安寧。

2:首先,請大家小組討論幾個問題。

1:接下來請大家看幾個案例。

2:接下來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中毒。

1:我們應該做食品安全的衛士。請大家記住這幾點。

2:大家知道自然災害都有那些嗎?咱們來具體看一下。

1:**、洪水、海嘯等自然災害來臨時都有哪些預防或應急自救措施呢?

2:最後我們來複習一下

1:「生命」,乙個多麼鮮活的詞語;

2:「安全」,乙個多麼古老的話題;

1:「幸福」,乙個多麼美妙的境界。

合:同學們:一人安全,全家幸福;生命至上,安全為天;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合:一年四班普及安全知識,提高避險能力主題班會到此結束。

2019學年強化安全意識,提高避險能力主題教育總結

紅土坡中心完小 3月28日是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主題是 強化安全意識,提高避險能力 為貫徹落實檔案精神,紮實開展好安全教育日主題教育活動,現就我校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領導重視 校長利用國旗下講話青自為全體師生作 保障安全,幸福人生 主題報告,要求大家進一步加強安全意識,提公升安全技能,消除安全...

普及消防知識,提高應急能力

寧聯物業軟體園物業服務中心成功舉辦消防演練 為切實加強大樓的安全防範工作,使員工了解消防基礎知識,提高安全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和對消防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能力,2014年11月7日下午,寧聯物業軟體園物業服務中心全體員工舉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消防應急演練。為了確保此次演練活動有效開展,服務中心成立...

強化安全意識提高避險能力

為更好地開展好 2014年3月31日第十九個安全教育日 活動,引起廣大師生對防災減災工作的重視,增強師生災害風險防範意識 普及防災減災知識,增強綜合減災能力 加強防災減災基礎建設,提高快速反應能力。我校特向全體師生發出如下倡議 近年來安全教育越來越得到社會各界的重視,中小學師生安全意識也隨之增強,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