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安全工作小結

2021-09-29 08:56:05 字數 768 閱讀 1541

3月份按照公司安全工作部署,深入貫徹落實集團公司安全環保會議精神,進一步提高廣大員工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術素質, 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

一、三月份主要完成了以下幾方面工作:

1、認真貫徹落實上級公司安全生產會議精神,傳達落實副總經理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並根據反違章禁令的內容開展了學習貫徹落實,達到了人人皆知,並簽訂了個人安全環保責任書。

2、組織進行四次安全檢查,對食堂、公寓的用電線路、消防安全進行了檢查和整改。

3、認真制訂了危害因素辨識、風險評價和隱患排查工作計畫,組織召開會議進行布置,確保此項工作按期完成。

4、認真落實值班值宿制度,做到值班人員到崗及時、不串崗、不漏崗,做好值班值宿記錄,落實責任,增強崗位責任觀念。

5、本著貼近崗位、貼近實際的原則,根據公司《年健康安全與環保工作要點》,制訂本隊《年健康安全與環保工作要點》。

6、學習貫徹《關於認真貫徹落實**領導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到了每名員工皆知。

7、加強了hse管理體系建設,進一步完善了體系檔案和安全管理的基礎資料。

二、四月份工作安排

1、認真開展hse活動,進一步完善基礎資料。

2、認真落實公司安全生產工作安排,深入開展安全生產檢查,對事故隱患隨時進行排查,跟蹤整改。

3、認真學習貫徹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和領導的講話精神,明晰安全生產責任,做好hse體系建設的推進工作,全面提高從業人員的安全意識,確保安全生產平穩執行。

4、不斷完善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落實責任。

5、繼續落實好春季安全生產措施。

學校3月份安全工作小結

2016年3月安全教育工作總結 安全教育事關千家萬戶,更是學校發展的基石。本學期開學已一月有餘,今年3月28日還是全國第21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在本月,我校除了開展防火災 防交通事故 防校園暴力 防自然災害等方面的教育,還特別舉辦了消防知識講座與逃生 自救樓道疏散演練活動,全體師生積極參與,營造了...

3月份安全工作小結4月份安全工作部署

今年進入三月份以來,氣溫變化異常,雨雪天氣增多,給生產和安全工作帶來很大的困難,同時,為安全工作增添了不少危險因素。緊緊圍繞 反違章禁令 反三違 的核心,紮實有效地開展工作,根據季節的特點對用電管理 安全防火管理進行了專向檢查。根據實際,加強了交通安全的監督檢查和夜檢夜查。一是加強了廠區的防火用電檢...

紅果學校3月份安全工作小結

紅果中心學校三月份安全 工作小結 安全無小事,責任重於泰山。紅果學校狠抓學校安全管理和學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實落實學校安全責任制,強化薄弱環節的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可能出現的安全隱患為核心,嚴格貫徹落實學校安全工作計畫,切實做好了學校的安全工作,3月份學校無一例安全責任事故。現總結如下 一 領導重視,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