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軟風電場工程造價系統產品介紹

2021-09-21 04:26:50 字數 1778 閱讀 8490

onecostwp 2011

產品簡介

位址:廣西南寧市建政路10號**:0771-******* 傳真:

0771-******* e - ma i l :s u p p o r t @g u i n s o f t .c o m

**:h t t p ://w w w .g u i n s o f t .c o m

1產品概況

桂軟風電場工程造價系統(o n e c o s t wp2011)是廣西桂能軟體公司推出的造價軟體,適用於海上風電場工程和陸上風電場工程的設計概算編制。

本系統依照國家能源局(2023年第5號)發布實施的《海上風電場工程設計概算編制規定及費用標準》n b/t31009-2011、《海上風電場工程概算定額》n b/t31008-2011、《陸上風電場工程設計概算編制規定及費用標準》n b/t31011-2011、《陸上風電場工程概算定額》n b/t31010-2011、《風電場工程勘察設計收費標準》n b/t31007-2011等五項標準。

本系統支援兩種編制流程:

1.1一般編制流程

1.2推薦編制流程

2產品主要功能

2.1新建工程

輸入工程簡稱、選擇工程型別與檔案存放位置建立新的工程檔案。

2.2工程引數

設定工程用到的全域性引數,如費率標準、調整係數等。

2.3基礎單價

編制計算人工、電水風、材料、機械、配合比等基礎**。提供新增、編輯、刪除等功能。

2.4工程單價

編制計算安裝工程單價、建築工程單價、中間單價。提供新增、編輯、刪除單價分析表,重新編排單價號、清理未使用的單價分析表等功能。

2.5分部概算

編制計算施工輔助工程、裝置及安裝工程、建築工程和其他費用等四部分的概算。提供新增節點、複製節點、貼上節點、刪除節點、上移、下移等功能。

2.6總投資

彙總計算工程分部概算的計算結果,形成總投資報表。

2.7分年(季)投資

對工程投資項進行分年或分季計算。

2.8報表

瀏覽、列印和匯出需要的各種報表,包括主要技術經濟指標表、工程總概算表、施工輔助工程概算表、裝置及安裝工程概算表、建築工程概算表、其他費用概算表、分年度投資計算表、安裝工程單價彙總表、建築工程單價彙總表、主要材料用量彙總表、施工船舶機械艘(臺)班費彙總表、主要工程量彙總表、主要材料預算**計算表、混凝土材料單價計算表、工程單價分析表、材料運輸費用計算表、裝置運輸費率計算表等報表。

3產品特點

1)使用2023年版標準和定額。

2)一套軟體即可編制陸上風電場工程、海上風電場工程和帶陸上

部分的海上風電場工程概算。

3)介面美觀簡潔,易於操作,並可調整字型大小。

4)軟體考慮不同工程的特點,已預設好費率和專案劃分,編制流

程清晰。按導航樹走一遍即可完成編制。

5)套用定額採用四則表示式,直觀、靈活,可實現單個套用、復

合單價、乘係數、巢狀引用等多種功能。

6)多種調價方式,靈活使用。既可批量調,也可單個調。

7)即時計算,調價調係數後立刻看到結果。

8)計算智慧型,自動單位換算,自動更新關聯,套定額自動做單價

分析,自動匯入材料。

9)其他費用計算支援四則計算式,可直接編輯及引用分部概算匯

總結果。

10)報表齊全,符合標準,並額外提供主材運雜費和裝置運雜費

計算表。

11)報表可匯出到電子**形成電子版成果。

12)可複製工程,充分利用編制成果及分享資料。

13)提供**公升級,獲得更強大更完善的軟體。

14)完善的售後服務。

工程造價諮詢類專案管理系統簡介

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可能面臨專案進度和質量控制 收款工作 人員任務日程安排和跟蹤等方面繁雜或難以控制等問題,具體如下 a.專案數量較多,工期比較短,按照工程施工階段的專案收款方式,即專案任務短平快,收款週期冗長 b.設計人員的任務較多且跨專案,需要與專案組成員溝通的資訊和傳送的檔案較多 c.專案主管 專...

工程造價資訊管理系統的構建

作者 邵建強 房地產導刊 2013年第03期 摘要 工程造價管理是關係到工程盈利的重要環節。近年來,資訊科技已經滲透到工程造價管理工作的各個方面。本文通過對工程造價工作的實際調查和分析,使用uml建模設計方法構建乙個包含造價估算 專案管理等模組的工程造價資訊管理系統。關鍵詞 工程造價 資訊科技 工程...

工程造價與管理資訊系統

工程造價基本資訊庫 1 建立工程 資訊庫。主要包括人工 材料 機械等單項 資訊和各種指數指標。上述歷史資料經過一定技術處理,壓縮打包,格式轉換等,再拷入資料庫長期儲存,供各方查閱。有條件地還可據此對市場的走勢作動態分析和 2 建立典型工程資料庫。大量收集彙總已建成的 能反映本地區 本行業建築業發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