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行女職工的節日慰問信

2021-08-30 17:04:45 字數 706 閱讀 5108

**分行全體女職工們: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這春暖大地、永珍更新的時刻,我們迎來了第102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在這個充滿喜悅和溫馨的日子裡,我謹代表88分行黨委,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獻在全行各個工作崗位上的女同胞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祝賀!

衷心祝願每一位姐妹健康、自信、美麗、幸福!

過去一年來,在充滿競爭的市場上,我們的巾幗英豪們用始終如一的執著詮釋著工商銀行的「工於至誠」;在三尺櫃檯前,我們的鏗鏘玫瑰們用至善至美的服務踐行著工商銀行的「行以至遠」;在華燈初上的夜晚,是你們用勤奮智慧型的工作踐行著工商銀行「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是你們用女性特有的敏銳和睿智書寫著88分行絢麗多彩的明天。88分行取得的每乙份成績,都飽含著全行282名女職工的心血和汗水。儘管肩負著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但你們從不叫苦、不從喊累,捨小家,為大家,成為88分行當之無愧的「半邊天」!

88分行為有你們這樣一支優秀的女職工隊伍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2023年是88分行轉型發展的關鍵年,展望未來,雖然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依然任重而道遠,但同時也充滿著無限的希望和光明的前景。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廣大女同胞們與全行其他同志一道攜起手來,在市行黨委的領導下,繼續演繹巾幗不讓鬚眉的風采,繼續發揚甘於奉獻、勇於拼搏的進取精神,繼續發揚自尊、自信、自立的拼搏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態、高昂的鬥志和飽滿的熱情投入到88分行的各項工作中去,為88分行的持續健康發展再立新功。

中國工商銀行88分行

二〇一二年三月八日

致供水處全體女職工的慰問信

尊敬的全 職工 你們好!沐浴著和煦的春風,你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在這裡,我謹代表處黨政工向全體女職工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祝願每一位姐妹青春永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多年來,全 職工充分發揚 自尊 自愛 自立 自強 的精神,在湘鄉城市供水各個崗位上發揮 半邊天 ...

致全體職工高溫慰問信慰問信

致公司職工的高溫慰問信職工朋友們 盛夏時節,高溫酷暑。在此,向堅守在公司各工作崗位上的廣大職工致以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問候!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無不凝聚著廣大職工的辛勤汗水和聰明才智。廣大職工不畏酷暑高溫,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認真的工作態度,戰高溫 鬥酷暑 奪高產,頑強拼搏,攻堅克難,為公司的發展付出了艱...

致全體職工的國慶慰問信

公司全體職工 值此國慶佳節將臨之際,謹向戰鬥在生產經營第一線的廣大職工及在所有專案施工的勞務用工人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是你們,鬥酷暑 戰嚴寒 淋風雨,守信譽 講質量 保安全,用勤勞的雙手,科學的頭腦,高超的技能,嚴整的紀律,完成了乙個個專案施工,托起了一座座高樓廣廈,裝飾出嶄新富麗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