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執行力心得

2021-08-30 07:12:53 字數 1045 閱讀 6727

《真正執行力》培訓後心得

今天在公司的安排下有幸能夠參加這次培訓,通過這次培訓我受益匪淺,深深覺得到自己在企業管理方面的平凡和膚淺,下面我來談談執行力培訓的心得體會。

一方面:

由於企業要給現代企業管理者提供利用執行力的保證,也便是說,乙個企業要想發展,必需具有美滿的企業外部管理制度和適用的人才管理機制,讓員工知道該怎樣做,怎樣去完成領導分配的使命,促使員工順應企業管理方法,並養成風俗,給企業執行力落實帶來很大的推進。

另一方面:

不要找藉口---我是一切的源在培訓的過程中老師講到了工作出現問題不要找藉口,先從自己身上尋找原因。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善於找藉口,卻無法將工作做好?這的確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因為無論你用多少種方法來逃避責任,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而找藉口會讓你習慣於拖延。藉口的背後就是逃避責任。當你找到了藉口的時候,就很成功的把責任轉嫁給了別人。

從表面上看來好像你很聰明,實際上真正受害的還是你自己。試想一下,當你說這件事情是自己的責任而不去找藉口時,你會反思自己**做的不夠好或**出現了意外,這樣就會讓你更快的成長起來;而當你找了很多藉口時,你將立刻開始原地踏步,用老師的話講就是自殺。

不要抱怨---要做到有德私下抱怨是一種習慣。很多習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養成的,是某種行為、思想、態度在腦海深處逐步成型的乙個漫長的過程。所以一旦某種習慣形成了,就具有很強的慣性,很難改變。

在習慣的作用下,哪怕是做出了不好的事,你也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特別是在面對突發事件時,習慣的慣性作用就表現的更為明顯。既然習慣是可以培養的,那麼我們就應該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良好的心態來改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既然你選擇了這個公司你就必須對它絕對忠誠。

作為生產車間的班長自身要做到以上幾點,重要的是怎樣提高班組的執行力是我必須要知道的。現代企業管理講的都是團隊協作,而不是小我私家英雄主義。要提高團隊執行力,必需先提高團隊凝集力,每乙個員工都要有團隊認識和集體榮譽感。

作為企業首先要培養忠誠度,要想員工對公司忠誠,公司必需對員工誠信,要推行對員工的每乙個答應,關心員工,增加員工對公司的信託感。充分發揮公司的激勵機制,對體現優秀的員工給予嘉獎,並根據實際情況提供一定平台讓他發揮,使其他酷愛這份工作,全心全意為公司工作。

執行力心得

五 執行需要加強過程控制,要跟進 跟進 再跟進。有時乙個任務的完成會出現前松後緊或前緊後鬆的情況,這主要是工作過程未管控所造成的。而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每項工作都制定進度安排,明確到哪天需要完成什麼工作,在什麼時間會有階段性或突破性的工作成果,同時要自己檢查計畫實施的進度,久而久之,執行力也就會得到有...

執行力心得

提到執行力,很多人都會理解為執行的力度,即上級吩咐的事情以及公司規定的落實力度 認為執行力就是按照事先規定好的規則去辦事,去工作,去完成公司的每一項任務。其實,這只是執行力最淺顯 最基本的意思。通過本次對執行力系統的培訓和學習,拓寬了我對執行力的認識和理解,具體如下 1 執行力是有效利用資源,保質保...

學習執行力心得

心得體會 近日集團公司安排參加了 中高層技能管理培訓 的學習,在這兩天開展的形式多樣 豐富多彩的學教活動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通過學習,全面了解了領導力和執行力以及如何做好中高層的重要性,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努力做到觀念創新 技術創新 管理創新。尤其對執行力的學習感觸頗深。通過學習我認為所謂的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