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心得體會

2021-09-19 17:33:59 字數 1371 閱讀 1976

什麼是執行力?管理學中給出的定義是:規劃及應急處理能力的有機結合。

而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主觀能動性。前面的定義忽略了在具體銷售過程中個人主觀因素的作用。乙個人對待某一次銷售的態度才是銷售高質量完成的關鍵。

所以我對執行力的理解就是積極主動、按時、按質、按量完成銷售任務的能力。

執行力的重要性。來看乙個經典案例:2023年,英國國王查理三世要與李奇蒙德伯爵亨利帶領的軍隊在波斯沃斯展開激戰。

戰場上,查理三世騎著戰馬帶領士兵衝鋒陷陣,英勇殺敵。突然間,戰馬仰身跌翻在地,國王被重重的摔了下來。士兵們以為國王戰死,便紛紛自顧自地逃命去了。

整支隊伍在一瞬間土崩瓦解,一敗塗地,查理三世自然也就失掉了整個英國。讓人沒有想到的是,這場潰敗的罪魁禍首竟然是一顆小小的馬蹄釘。原來,戰前國王吩咐馬伕去備好自己喜愛的戰馬,於是馬伕找到鐵匠給戰馬鑲馬蹄鐵。

鐵匠說因為缺少一顆釘子所以需要時間打造一顆新的,但馬伕以國王急需用馬為由沒有等待打造新釘子,於是鐵匠只能用三顆釘子給國王的戰馬鑲上了蹄鐵。正是因為缺少了一顆小小的鐵蹄釘,導致了戰馬的馬蹄鐵掉落,從而輸掉了戰爭,失掉了帝國。查理三世失敗的原因顯然是馬伕沒有有效執行其交代的任務。

由此可見執行力的重要性,尤其在現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銷售領域,卓越執行力顯得越來越重要。

影響執行力的因素有哪些呢?執行力主要是乙個人品質、處事習慣的集中體現。因此影響乙個人執行力的因素有對待工作的態度、對待工作的熱情程度、面對困難的態度、隨機應變能力、自制力以及處理工作的方法等等。

這一系列的因素不是孤立而是密切聯絡的。所以良好的執行力需要我們對工作有乙個清晰的認識,同時要需培養良好的綜合素質。

那麼具體該怎樣提高個人執行力?首先當然是要意識到執行力的重要性。根據辨證唯物主義觀點,意識決定行動,行動反作用意識。

當乙個人意識到在接下來的工作中要提高自己的執行力,接下來就該思考具體該怎麼做了。這樣會大大提高銷售業績,而業績的增長會使自己對執行力有更深刻的意識和理解。其次嚴格的自制力,自製會使乙個人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會憑感情用事,漸漸養成良好的銷售習慣。

精神層面的因素儘管重要但不是每個銷售人員都會產生共鳴,其操作性不強。拋開主觀因素,具體到實際的提高個人執行力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自我暗示。

在每次接到銷售任務的時候,強迫自己想:我要馬上去做、盡快去做,我要做到最好。二,目標。

每個月月初根據銷售任務制定適合自己的銷售目標,心理學指出目標是用來超越的,我們潛意識會激勵自己超越目標,這就很大程度上調動了我們的積極性,我們會嘗試各種方式完成目標,這為提高自身能力提供了前提。三,總結,自己制定適當的時間回顧過去的銷售經歷,發現自己的特長與不足,總結高效的銷售技巧、途徑。可以帶乙個筆記本,隨時把對工作的想法記錄下來。

以上就是我在這次培訓中的收穫,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會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認識、能力。按照上面的方法嚴格要求自己,已成為乙個出色的醫藥代表為目標,為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

執行力心得體會

組織執行力 學習心得 近日,公司進行了為期兩天的 組織執行力 學習培訓,連雲堯老師應該是我見過的最風趣的教授,也是最實戰的管理老師,他深入淺出的講課讓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找到了管理的真諦,也讓大家在兩天的課程中提公升了管理認知,深刻的理解到執行力操作的要點,寓教於樂,也正是這種快樂使人進步。通過參...

執行力心得體會

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通過參加此次課程,讓我受益匪淺,感觸良多。特別是讓我明白了做乙個有執行力的人對乙個公司的發展和員工個人職業化的成長的重要性。一句話概括即為 個人執行力決定個人的成敗,企業執行力決定企業的興亡。執行力的定義很簡單,就是按質按量 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務。這是執行力最簡單也...

執行力心得體會

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通過參加此次課程,讓我受益匪淺,感觸良多。特別是讓我明白了做乙個有執行力的人對乙個公司的發展和員工個人職業化的成長的重要性。一句話概括即為 個人執行力決定個人的成敗,企業執行力決定企業的興亡。執行力的定義很簡單,就是按質按量 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務。這是執行力最簡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