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選擇婚紗配飾 Guangphoto

2021-08-27 09:05:42 字數 838 閱讀 2293

看見很多婚禮上,新娘時尚的髮型很是高貴脫俗,還有細節的婚紗配飾搭配地精緻巧妙,建議您可以根據髮型、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配飾。

依據髮型選擇婚紗配飾

現在的新娘髮型已不在是單一的晚裝髮型,這樣過於死板俗套,從佩戴耳環和項鍊的角度來說,有掩耳式髮型、露耳式髮型、短髮型、長髮型。

短髮型:適合選擇略長而粗的項鍊。薄發新娘宜戴鑲鑽項鍊。厚髮新娘可戴稍粗的寶石花式鏈。

長髮型:適合細而短的項鍊,如二銼鏈、方絲鏈、s鏈、雙套鏈、寶石花式鏈等。

掩耳式髮型:適合佩戴蕩環。可選擇只露出一邊耳垂,佩戴大而短的蕩環,恰好與另一邊烏髮對稱。新娘也可選擇短而細的項鍊,與濃髮就互相反襯。

露耳式髮型:適合插環和蕩環。大顆粒耳插較適合下半部臉較豐滿的新娘,厚髮的新娘還是選擇蕩環較好,頭髮薄的應選擇小而輕盈的耳飾。

依據臉型選擇婚紗配飾

選擇恰當地婚紗禮服配飾,可以充分修飾新娘的臉型。人的臉型一般分為長型、圓型、瓜子型、三角型、鵝蛋型五種。

長方臉型

可選戴面積大而奪目的鑲寶耳飾,這樣可以增加臉部的寬度,不要選擇蕩環。最好佩戴短鏈或項圈,也可以佩戴下垂弧大一些的項鍊,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圓臉型細長的v型項鍊、小而亮的單粒鑽石耳飾就是為圓臉新娘量身定造的,它們可使新娘的臉型修長一點。另外也可佩戴下墜式耳環,既修飾臉型,又顯活潑明朗。

瓜子臉型

瓜子臉新娘基本適合各種各樣的配飾,大朵狀耳飾、簡單的蕩環、細而短的項鍊等的佩戴效果最好。

鵝蛋臉型

擁有這類橢圓型臉的長髮新娘,適合戴紅寶石蕩環和稍細的粗套鏈或子母鏈,給人一溫文爾雅、恬靜優美的感覺。這種臉型其實很美得臉型。

美麗的新娘是需要點綴和修飾的,光語視覺祝您成為婚禮當天眾人矚目的準新娘。

如何正確選擇桌布

還在為家中刷什麼牌子的油漆發愁嗎?你別糾結了,不如試試桌布。且不說油漆刷出來的牆壁顏色單一,光是它給人身體帶來的危害就讓你心裡不安,何苦要自尋煩惱呢,五花八門的桌布不光能滿足你對顏色的需求,最主要還環保,能夠保證你和家人的身體健康。今天編者就為你盤點了10款不一樣的桌布,相信總有一款是你所鍾愛的。樹...

如何選擇正確的選擇代運營

中山市龍騰電子商務 肖偉林 如何選擇正確的選擇代運營 先自我我介紹一下,我是肖偉林,從事網際網路6年年,先後在阿里,等多個平台網路託管行業5年。目前自己有開了一家電子商務運營公司,同時也運營了幾個天貓品牌!這一路過來見慣了網際網路的起起伏伏,有人從一無所有一年成為百萬千萬富翁,也有人從倒買倒賣成為擁...

考研如何正確選擇院校

考研第一件事需要做什麼?或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有一件事卻是每個考研人不可迴避的,這就是選院校。目前考研的考試制度是,公共課加專業課,公共課是全國統考,而專業課卻是各個招生單位自行決定的,不同學校考察的要求和難度不一樣。大多數學校的專業課考試都會指定若干本參考書目,考生以參考書目的內容為複習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