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美妝達人 最愛化妝品大揭秘 護膚必備知識

2021-08-27 04:34:43 字數 1651 閱讀 4542

妝容要自然!肌膚要清透潤白保濕!大家的最愛ranking!新年隆重發表!達人愛用化妝品人氣大獎!

下面是日本和中國兩地的讀者調查結果,看看裡面有你鍾愛的產品嗎?

part1 彩妝品篇之唇彩大獎

使用立體感有光澤的唇蜜打造水潤雙唇!

no.1 lancome蘭蔻

juicy tubes 142835日元lancome蘭蔻

→令嘴唇更有光澤、如果汁般瑩潤。隱約可見的小亮片還可襯托唇膏的光澤。滋潤的感覺甚至可以替代潤唇膏。

試用者談感受

a--管狀款式方便使用。能有效防止嘴唇乾裂,我很喜歡用。

b--具有自然的光澤感,男友也很喜歡。

c--可以保持唇部持久滋潤,正適合乾燥的辦公室。

d--我喜歡它的甜美香味和滋潤感覺。

e--可單獨使用或搭配口紅,淺淺的,都很自然!

注目:使用大家選出的no.1產品

拍攝時被稱讚卡哇依,人見人愛的妝容就此完成打造的妝容!眼部、臉頰、嘴唇也都使用人氣no.1產品,令女孩子的可愛度up,人氣難擋!

人氣秘訣

1、鮮活的顏色水潤潤的光澤感

塗上後的透亮紅色和產品本身看上去一樣!不經意間提公升唇色,小亮片營造出立體效果。即使是乾燥的唇部也可以重現光澤,且長時間保持水潤。

這款粉色也很有人氣!

閃亮粉色重疊塗抹在口紅上也可自然融合。細膩的亮片使嘴唇顯得更加豐盈,同時還可淡化唇紋。juicy tubes31 2835日元/lancome蘭蔻。

2、甜美誘人的香氣,令身心備感放鬆

每次扭開蓋子都會有淡淡的香氣飄出,很多女孩表示「它的香味可以讓我覺得身體放鬆,所以會經常使用」。特徵是木莓水果香型。

香味list公開

juicy tubes中除了櫻桃、哈密瓜、桃子等水果香還有甜品的香味,如郎姆乾果、香草餅乾、蜂蜜糖等。

3、重疊塗抹很容易!光澤感惹人喜愛!

→透明的色澤將口紅的滋潤感和絕妙色彩完美地襯托出來。將水潤的唇蜜在嘴唇上柔滑地塗抹開來,防止口紅脫色掉色。

→口紅和唇蜜重疊使用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技巧。光澤和亮度均不顯突兀,讓你全天候擁有立體唇妝。

眼影大獎

閃閃亮亮★使用契合膚色的眼影是打造完美眼妝的關鍵!

no.1 kate

gradacal eyes s br-1 1470日元 kanebo佳麗寶

↓既具有高貴的光澤感,也能夠輕鬆營造出層次,得到大家的絕對支援。質感和色澤出眾,上妝效果閃閃發光。隨附的膏狀眼影更為它加分不少。款式小巧易於攜帶也是人氣秘密的所在!

試用者談感受

a--珠光營造華麗感!顏色很棒,層次感也強。

b--已經購買了3次!一直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c--紅褐色的眼線打造出**眼妝!

d--每種顏色都大愛正是我心目中的眼影。

人氣秘訣

1、隨心打造閃亮可愛感or萬人迷的**味!

多用一些膏狀底色或僅僅通過變換眼線顏色,即可營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覺,讓妝容無論何時何地都完美適宜。

大面積塗抹深棕色顯**

**系←將深棕色大面積塗抹在眼皮上可打造令人過目不忘的幹練形象,眼線可相應描寬一些。

2、不顯突兀的亮色珠光讓人愛不釋手!

細膩的亮色珠光根據光線不同營造或閃亮或立體的表情。塗抹最右邊的膏狀底色後,眼影粉將與眼皮完美貼合,一整天不脫妝。

本文**:網際網路

編輯:如何去角質去角質的方法

彩妝達人必備秘籍15招

1.睫毛重點法 塗上睫毛膏之後,最好在外眼角的部位加塗一層.眼尾加長的睫毛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長了,更加嫵媚.2.延續睫毛膏的壽命 當睫毛膏看起來已經很幹或者快用完的時候,把睫毛膏擰緊蓋子放進熱水裡 不能是開水噢 幾分鐘會讓裡面的睫毛液溶化.3.定出疆界 要阻止唇膏偷偷溜出嘴唇的邊界線,可以在嘴唇周...

彩妝技巧拯救圓臉MM時尚女達人

唇膏,可在上嘴唇塗成淺淺的弓形,不能塗成圓形的小嘴狀,以免有圓上加圓之感。四 圓臉女性的腮紅技巧 圓臉女性的腮紅技巧 圓形的臉蛋,在畫腮紅時,應該用直線條來增加臉部的修長感,將腮紅以斜線的畫法,用大號粉刷蘸腮紅,把多餘的粉抖掉,再由顴骨往臉 刷,以免顏色過重。化妝時可使用較深色之修容餅 即腮紅 以長...

中日美商務禮儀須知聯合國職員的出差提醒

聯合國系統的職員出差之前,要向安全協調機構報批,確認沒有安全問題才核准。此外,安全機構還負責提供一些一般性文化注意事項和商務文化注意事項,要求出差者入鄉隨俗。當然,其中不乏偏見和誤解。中國在用餐過程中,談話焦點應該集中於對廚師的大力恭維。社會交往一般要比約定時間稍微早到一些。在餐館用餐,避免談到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