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復古感唯美唇妝打造方法

2023-02-15 08:15:03 字數 778 閱讀 4655

新**美唇的靈感,來自於文藝復興時期的聖母形象,徘徊於令人愉悅的橘色與聖潔粉紅之間的珊瑚色,彷彿自內散發出的光澤,非常優雅。甜美的唇妝配合略帶辛辣的眼妝,這種微妙對比極為吸引視線。

復古感甜美珊瑚色,古典畫般唯美雙唇

眼妝自然,那麼唇妝就相應地加重,所以上一季流行的裸唇妝,現在向低濃度的豔色系進化。自然血色和珊瑚色是最熱門的唇色,同時非常強調水潤質感,充滿**力。

打造方法:

1、用唇線筆輕畫輪廊

不要選擇和嘴唇相近的顏色,而要選擇跟肌膚貼合的唇線筆。

2、輕薄塗抹豔色唇膏

要用唇刷薄薄地、層疊地塗抹,這樣顏色才會自然優雅。

3、在唇部**重點塗抹

用唇刷挑取少量唇膏,僅僅塗抹在唇部**,提公升高光感,增加珊瑚色的甜美感。

讓白肌更健康的成熟糖果粉色唇

完美貼合肌膚,好像天生的誘人粉色雙唇,搭配精心雕琢過的**的立體唇線,擺脫「低齡」感,把握成熟甜美度!

即使過了27歲,也可以使用可愛的糖果粉色唇膏和唇彩,糖果粉中加入了閃光的、提公升氣色感的珍珠微粒,能瞬間提亮膚色,將白皙肌膚襯托得更加健康,當然為了保證成熟度,一定要修飾出精緻的唇形。

打造精緻唇部線條

1、塗粉色唇彩

在塗底色之前,先薄薄地塗上一層護唇膏保濕,然後用水潤唇彩塗抹整個嘴唇,最後再一次塗抹唇部**。

2、勾勒唇角

唇角部分用唇刷畫線一般薄薄地塗上一層比膚色稍明亮一些的粉底或遮瑕產品,讓線條更顯立體。

3、用粉撲暈開線條

用粉撲將上一步畫出的線條輕輕拍打,暈染至貼合整個肌膚,使雙唇顯得立體而自然。

最唯美的友情句子

15 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16 將心停泊在彩雲公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好感是友誼是友誼的先決條件,但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麼你就不配稱為人。17 在工作中有你的...

最唯美傷感的句子

1 習慣用那虛偽的笑,去掩蓋內心的悲傷。2 愛情如命,生命似水。3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4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5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

最唯美傷感的句子

最唯美傷感的句子1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迴的事情,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不曾難過,不曾迷茫,怎懂得愛人?原來,愛情竟是含笑飲砒霜。往事是冰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的記憶。細數門前落葉 聽,窗外雨聲,是思念的淚滴。思念是一種憂傷,幸福而惆悵,是一種溫馨,痛苦而驚喜。2 百世的回眸,一晃而過,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