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素最必不可少的護髮秘方 x

2021-08-26 10:50:03 字數 857 閱讀 3133

相信現在有不少人對護髮素的認識,僅停留在與洗髮液配套使用的護理產品。

其實,目前市面上護髮素的種類多種多樣,有適合燙後的、染後的,還有適合天然髮質不健康、乾燥易折的。在這裡我們將向大家介紹的是一些專業的護髮品,你只要在家裡就可以方便簡單地呵護你的頭髮。

染後護髮素

功效:大部分人在剛染過頭髮後,在家繼續使用2合1洗髮水或使用非針對性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所以顏色褪卻會很快。顏色消退雖說是正常現象,但由於一般洗髮水開啟的毛鱗片的程度很大,清洗力很強,所以每次洗髮會帶走許多色素,一般護髮素也只能維護其表面,而不會保護其色素。

專業的染後洗髮水與護髮素能夠穩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很快流失。

提點:此外吹風機的熱也會加快色素脫落,所以,在吹風前記得一定塗抹一些含護髮素的美髮產品來維護髮芯中的色素使其穩定。

燙髮護髮素

功效:和染髮一樣,燙過的頭髮如不經常護理會變得毛糙,捲曲度鬆懈,所以在這裡我們建議在洗髮後,都應該適當地使用專門的護髮素。

提點:使用燙後專用的洗髮水後,配合其固定捲曲度的護髮素使捲曲度維持得更久、髮絲更亮澤。並且,在擦拭頭髮後、吹風造型前塗抹免沖洗的曲髮護髮素,使頭髮更保濕潤澤。

美髮的標準是潤澤。如果頭髮沒有了潤澤感,不但沒有美麗可言,還說明頭髮可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傷,損傷會來自很多方面:風塵剝蝕、梳理損傷、紫外線傷害、熱損傷甚至化學損傷。

這些內外原因,導致保護頭髮內部的角質層脆化,形成損傷。再度讓髮絲潤亮需要仔細研究對策。

tips:使用護髮素小提示

1. 護髮素應塗抹在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2. 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3. 如果是瞬間型護髮素,那麼在使用之前,先用毛巾吸乾洗淨後頭髮上的水,頭髮裡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吳鳳花護髮素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二年九班的郭昊哲,我今天在紅旗下演講的題目是 昨天 今天 明天 曾今有人這樣說 人的一生有三天 昨天 今天和明天,這三天組成了人生的三步曲。但我說,人的一生只是由無數的今天構成的,因為不會珍惜今天的人,既不會感懷昨天,也不會憧憬明天。樂觀的人,喜歡描述明天的美好前...

拼搏必不可少的勵志語錄

人生在世,浮華若夢,也不過是那麼幾個道理罷了!要想在這個社會上立足,要想讓自己的夢想成為現實,我們必須要掌握一些生活上的一些道理。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感...

專業IT管理培訓企業必不可少的

專業it管理培訓企業必不可少的 生命線 1 發布時間 2014.05.13 09 37 賽迪網作者 xs 賽迪網訊 在現代企業的發展過程中,人才已經成為一種重要的戰略資源,人才開發是企業發展的第一要素,是企業發展的根本保障,人才資本是決定企業綜合競爭力的第一資本。企業人才建設工作是一項如何引導人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