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五一勞動模範材料姚文林

2021-08-21 00:24:29 字數 1642 閱讀 9326

——勞動模範推薦材料

真抓實幹爭創楷模

——記云廈公司專案二部姚文林安全生產事蹟材料

雲廈公司專案二部

二0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真抓實幹爭創楷模

——記云廈公司專案二部姚文林安全生產事蹟材料

姚文林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他幹一行專一行,愛崗敬業,勤奮好學,樂於鑽研,對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無私奉獻,他一切為企業著想工作中急生產所急,想生產所想,有敢於吃苦精神,他把所學的知識,無私的奉獻了自己的事業上,為公司的發展貢獻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他在專案工程施工過程中,始終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強化職工安全意識教育,積極貫徹落實國家有關安全生產條例、法規及兩級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經常說「安全意識教育是一項經常性的管理工作」,經常教育職工必須擺正安全與生產的關係,使職工真正理解「安全為了生產,生產必須安全」的重大意義,從而處理好了安全、質量、進度的關係,明確了專案施工建設是以保證質量為前提,而安全是為質量服務的,質量需以安全作保證。安全管理的好壞對於專案施工經營效果的成敗起著關鍵性作用。多年來在他的施工引導下,嚴格遵循安全操作規程,上標準崗,幹標準活。

以人為本,安全先行,徹底消滅了不安全因素,從而使我部廣大職工的安全意識進一步增強,隊伍整體素質、競爭能力明顯提高。

一年來,他對工作兢兢業業,無私奉獻,他和廣大職工同吃、同住,同勞動,大膽管理,靠前指揮,勇於實踐,堅持每週

一、三安全例會,從不間斷。根據工程具體施工部位,對職工進行有針對性的安全教育,作到了安全警鐘時時敲。對於工程施工難度大,危險性大的關鍵部位,總是親自安排,親自指揮,並督促技術員及時做出相應的安全技術交底,他對工作有著強烈的責任心和使命感。

去年,在白龍礦35#、37#、38#住宅樓施工中,對安全、生產、技術都要親自檢查、把關。他在狠抓安全生產管理的同時,非常注重文明工地建設,強化工程施工班組掛牌,個人留名。在工程施工中,嚴格執行公司有關安全規定,強調黨員、安全崗員、網員、班組長自身和身邊無「三違」無事故,實行自保、互保、聯保的責任制,力求做到以點帶線,以線保面,使質量進度不斷提高。

在新開工的白龍礦鐵東小區6#住宅樓施工中,他嚴格落實兩級公司的有關安全生產制度,加大投入、規範運作,加強對文明工地的管理力度,為工程施工營造了乙個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使職工心情舒暢,精神飽滿,情緒高漲,為文明施工安全生產提供了有力保證。為樹立企業良好的外部形象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他利用週三的安全培訓活動時間,經常教育職工嚴格按安全操作規程作業,上標準崗,幹標準活,強化工程施工安全用電,基坑坍塌,機械傷人,雨季三防,高空作業的安全管理,經常組織有關人員對工程施工進行不定期的安全檢查。對查出的隱患及「三違」人員,不姑息、不遷就、不手軟,實行重獎重罰,用經濟槓桿的手段促使職工反「三違」、講安全,標準操作、規範作業,收到較好的效果。

他嚴於律己、大膽管理、靠前指揮、認真落實各項安全管理條例及制度。認真貫徹落實公司開展的百日安全治理活動,強化職工的安全質量意識,按國家的標準規範運作,經常不斷研究,**新的施工方法、新的工藝,有創新開拓,勇往直前的奮鬥精神。尤其是在去年白龍礦35#、37#38#住宅樓施工中,面對工期緊、任務重,周邊條件複雜的情況下,加班加點,克服各種難關,按照施工計畫有條不紊地完成了白龍礦35#、37#、38#住宅樓工程,創下歷史最好水平,多次受到甲方的好評,為企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為我部贏得了榮譽,為雲廈公司安全生產長週期順延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雲廈公司專案二部

二0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總結 五一勞動模範事蹟材料

篇一 整齊的短髮,中等的身材,和藹的面孔,這位剛步入中年的女性,正在被大眾所熟悉。她就是 省三八紅旗手,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 與更多的女性一樣,也是一位下崗職工,但是她硬是憑藉自己的膽識和做人的人格魅力創辦了 食品 並一步步走向成功。回首走過的路程,怎乙個難字了得。建廠初期,公司員工不足30人,既是...

2023年度勞動模範事蹟

新發礦掘進科科長 段政徽同志先進事蹟 段政徽同志現任新發礦掘進科科長,曾歷任掘進區主任工程師 掘進區書記 開拓區書記,無論工作崗位如何變化,都始終保持共產黨員本色,幹一行愛一行,他作為主任工程師時,全力抓好技術指導工作,從沒有出過差錯,科學組織生產,為全區贏得掘進總進尺超掘作出了突出貢獻。在他努力下...

關於開展2023年五一勞動模範評選活動的通知

關於開展2014年 五 一勞動模範 評選活動 的通知 司屬各部門 為表彰先進,樹立正面典型,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在全公司開展 五 一勞動模範評選活動 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評選目的 公司良好的發展成就凝聚著廣大員工辛勤的汗水,離不開一線員工在平凡崗位上的默默奉獻。為進一步弘揚正氣,表揚先進,樹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