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2021-08-20 12:01:35 字數 427 閱讀 9566

5、請家長每天堅持注意觀察學生的狀態,有不適症狀應及時到醫院**,同時要與班主任取得聯絡,說明情況,以免班主任不知學生去向而著急。另外,夏季天熱,請家長注意孩子的穿戴及個人衛生,勤洗勤換,勤剪指甲勤理髮,預防疾病發生。

除了預防溺水和注意交通安全之外,家長朋友們還要注意到的乙個問題就是,初中學生正處於青春期,有點迷茫和叛逆,是非觀不明確,因此要以平等的姿態多與他們聊天,掌握他們的動態,防止他們交上不好的朋友,染上不良習慣。

家長朋友們,今天說的這些話,其實就兩個字——「安全」。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特別是正處於花季的孩子,生命更加珍貴。希望各位家長支援、理解、配合學校的工作,切實承擔起監護人的責任,讓我們的學生、您的孩子安全、健康地學習、成長,讓孩子過上乙個安全、健康、快樂、有意義的一學期。

再一次感謝到會的各位家長!

701班張學巨集

2014-4-21

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感謝你們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參加今天的家長會,今天的家長會主要和家長們 乙個話題,就是請各位家長高度關注夏季孩子的安全教育問題。我們學校把學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始終保持高度的警覺,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和片刻的放鬆,做到了警鐘長鳴,常抓不懈。一 教育孩子嚴格遵守...

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長會發言稿陳大鵬

一 2 班黃紅偉 2014年5月30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感謝你們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參加今天的家長會,今天的家長會主要和家長們 乙個話題,就是請各位家長高度關注夏季孩子的安全教育問題。我們學校把學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始終保持高度的警覺,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和片刻的放鬆,做到了警鐘...

安全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首先,請家長們要對孩子進行防溺水教育。最近,我國已發生了多起學生溺水死亡事故,我省也有幾起溺水事故發生。家長們要教育孩子做到 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與同學結伴游泳,不在無家長帶領的情況下游泳,不到無安全設施 無救護人員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發生溺水的常見原因有 在水邊玩耍,釣魚或下水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