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學發言稿

2021-08-19 20:12:55 字數 991 閱讀 2058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金秋的九月,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大家剛剛度過了乙個豐富多彩的暑假,充實而快樂。但是怎樣的快樂也比不上我們現在愉悅的心情,因為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碧波,熟悉的校園,又看到了想念的老師和同學,同時也迎來了新的面孔。

今天我們師生,懷著憧憬與希望點燃新的夢想,迎接新的挑戰!

轉眼間,我已進入了五年級的學習,還有兩年就將跨入中學的大門。回首過去的日子,是那樣的繽紛多彩。是敬愛的老師使我從乙個無知的兒童變成了品學兼優的少年。

我真心地感激所有為我們的成長辛勤付出的老師們。我決心,從現在開始,用百倍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生活中去,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學校。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全體同學的共同心聲!

新學期,新氣象,我們更應該有全新的目標,做全新的自己。我們可以從行為品德、學習興趣、強身健體三個方面樹立新目標。首先在思想品德方面我們要努力成為乙個誠實、勇敢、正直、善良、明是非、辨美醜、懂得關心他人和集體的好少年!

在學習興趣方面,我們也要繼續努力,文化課方面要合理地安排預習、學習、複習。除了這些,擁有一些興趣愛好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我的課餘時間,有了舞蹈、**的陪伴,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連續兩屆參加了蘇州青少年藝術節,去年獲得了鋼琴比賽的銅獎,今年獲得了舞蹈的金獎,以後我會更加合理的安排課餘時間參加更多的比賽來鍛鍊自己。

當然,乙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強健的身體,有了它,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精神投入到學習知識、掌握知識和運用知識。因此,我們學校開展了早操,晨跑,大課間,體育課,以及一些關於體育的社團。而且,想擁有強健的身體,一定要有作息規律,像我,就給這學期定製了一張適合我的作息表。

在這裡,我也祝願每位老師、同學都能擁有強健的身體。

今天,我們為作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而感到驕傲,明天,母校一定會因為培育了我們朝氣蓬勃的**人而自豪!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祝敬愛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下週就是教師節了,讓我們一起預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

同時,我也祝全體同學在新的學期學習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新學期開學發言稿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梧州高新區外國語學校今秋的開學。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季節,因為它是個收穫的季節。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

校長新學期開學講話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新學期開學啦,下面我對這學期的工作談幾點 一 基本情況 正月十二日,我校行政處室以上幹部正式上班,拉開了 學校春季開學的序曲。在校長的主持下,召開了春季第一次行政會議,討論通過了 校長所作的學校工作思路 副校長布置了近幾天教師上班 班主任會議 學生報到 幼兒園入學 安全衛生等方面的工...

新學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大家新年好。喜慶歡樂的新春佳節剛剛過去,新的學期已經開始。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春寒料峭,萬物復甦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新的征程。本學期將是乙個特殊的學期,因為新基礎漸行漸近了。上學期我們還交織於期待與抗拒的矛盾心情中,然而現在一切已塵埃落定,我校已正式成為常州市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