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河南省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2021-08-18 03:08:41 字數 877 閱讀 6571

河南省建設廳檔案

豫建設標〔2007〕22號

河南省建設廳關於執行

《河南省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計價管理辦法》的補充通知

各省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各省擴權縣(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個建設、施工、監理、工程造價諮詢、招標**單位:

為了更好地實施《河南省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計價管理辦法》(豫建設標「2006」82號),現就有關問題補充通知如下:

一、現行的2023年市政工程綜合基價及其基價辦法、2023年安裝工程綜合基價及其計價辦法於《河南省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計價管理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不一致時,也以本辦法為準。

二、同時取消2023年市政工程綜合基價計價辦法、2023年安裝工程綜合基價辦法中的安全文明施工增加費。

三、執行《河南省市政工程單位綜合基價》時,取消1—677纖維布施工護欄(高2.5m)、1—678~1-680玻璃鋼施工護欄子目。

扣除1—625~1—630腳手架中的安全網費和0.1個定額工日,並扣去綜合費用0.77元。

扣除1-119~1-214土石方子目中的灑水汽車和水,並扣除綜合費用1.93元

扣除1-270~1-329,1-4331-452土石方子目中的灑水汽車和水,並扣除綜合費用4.62元。

扣除1-358~1-362土石方子目中的灑水汽車和水,並扣除綜合費用5.78元。

四、豫建設標〔2006〕82號文通知中第四條修改為:

採用2023年建築和裝飾工程綜合基價、2023年市政工程綜合基價、2023年安裝工程綜合基價進行計價時,一律以定額人工費(定額工日×21元)為基數×3.8%,用於扣除臨時設施費。

五、本辦法從2023年元月一日起執行,是指2023年元月一日以後進行招標的工程。

河南省建設廳

二○○七年三月十九日

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

措施評價及費率測定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四川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制 填表注意事項 一 凡在四川省行政區域內施工的建設工程計取安全文明施工費,需填本表,本表可從 四川造價資訊網 二 本表不得使用鉛筆 或原子筆 填寫,影印件須蓋鮮章。三 本表由承包人報送。本表封面單位名稱需填寫全稱。...

河南省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費率表

附表1 注 1 表中所列工程均為單獨發包工程。2 人工費 綜合工日數 34 元 工日 附表2資料編號 安全文明設施 費用投入表 工程名稱結構型別層數 工程造價 萬元建築面積 m2綜合工日 工日 填報單位負責人 經辦人 聯絡 填表日期年月日 附表3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費率核定表 工程名稱編號 測算單...

河南省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問題彙總

1 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在鄭州市開始實施的時間?答 鄭州市自2007年3月1日起執行,在此之前已招標和已簽訂合同的按原約定執行。2 採用2002年建築和裝飾工程綜合基價 2002年市政工程綜合基價 2003年安裝工程綜合基價進行計價時,以何為基數扣除臨時設施費?答 按檔案規定,一律以人工費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