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學校工作的措施

2021-08-18 02:04:43 字數 577 閱讀 1078

食堂管理工作是一項長期、細緻的工作,事關師生切身利益,是構建校園的基礎與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將堅持學生食堂「公益性,服務性」宗旨,秉承膳食營養均衡、崇尚健康飲食、兼顧特殊需要、倡導飲食文明、輕鬆便利快捷,提供差異服務,就餐者的需要就是我們的經營方向,就餐者滿意是我們的經營目標,甲乙方和就餐者三贏是檢驗我們工作成效的硬指標。

一、在校方領導下我公司積極履行合同中約定的條款和義務,合同中沒有約定的條款,我們能夠做的一定把它做到、做好。

二、積極支援、配合校方,搞好食堂的經營服務活動,工作人員必須聽從校方領導指揮,服從分配。尊敬校方的領導和老師,愛崗敬業,盡職盡責。堅決完成校方領導交代的任務。

協助校方做好安全、消防等工作。

三、保持完整的經營台賬和各種安全檢查記錄。隨時恭候校領導、管理部門對餐廳和超市進行檢查,並積極配合、及時改正所存在的問題。定期向校方匯報和請示工作,徵求校方的意見和建議。

設立意見箱,隨時聽取師生的呼聲,接受師生的監督,盡全力滿足他們的合理化要求和合理化建議。

四、按時交納承包費、水電費和其他應交的費用,不拖不欠。

五、如我方能為貴校全體師生服務,在學校的支援和我們的努力下,爭取在一年內把食堂滿意度再上乙個台階。

學校工作的具體目標

小 三十 教師 十心 價值 家長來訪要熱心教育學生要耐心 組織活動要專心服務學生要貼心 處理問題要細心工作時間要安心 對待事業要全心整體工作要齊心 教研課改有恆心振興教育獻愛心 學生 十好 讀好書寫好字 作好文說好話 做好操唱好歌 走好路掃好地 交好友做好人 校園 十無 牆壁無劃痕汙跡地面無紙屑痰跡...

對學校工作的建議

對職業院校培養技能型人才的六點建議 一 創新技能型人才培養模式 技能型人才培養模式即是根據社會 經濟和技術發展的需要,在一定的教育思想指導下,為實現職業教育技能型人才的培養目標和規格而採取的教育教學組織形式和執行方式 制度 過程等要素的多樣化組合。技能型人才培養模式具有十分豐富的內涵,以下從培養目標...

學校工作計畫「學校計畫」學校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學校工作計畫 學校計畫 學校工作計畫 20xx年學校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 重要思想和 十六大 精神為指標,深刻領會全教會和基教會精神 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中心,以學校發展為主線,堅持人本主義原則,全面推進素質教育 堅持科研興教方針,加強教育教學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