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施井專項安全措施

2021-08-17 11:31:54 字數 631 閱讀 8073

我公司是由省煤礦企業兼併重組整合工作領導組辦公室核准的兼併重組整合主體礦井。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在建設改造期間,暫時把原有副立井改造為通風措施井,為保證建設期間措施井的專項功能及礦井安全,特制定建設期間措施井的專項安全措施及關閉時間計畫:

一、建設期間專項安全措施

1、措施井主扇房的電流錶、電壓表、軸承溫度計、負壓計、**必須齊全有效。

2、措施井風機房值班人員要經常觀察措施井風機的執行狀態,發現異常情況立即報告排程室。

3、措施井防爆蓋必須保證嚴密不漏風。

4、措施井的備用通風機必須完好,保證在用通風機有問題時,備用通風機能在10分鐘中啟動。

5、不得停止措施井風機的執行,有問題切實需要停止時,必須報單位總工程師批准,停止後再啟動送風時,必須有送風的安全措施。

6、加強措施井的通風機檢查力度,對通風機及時檢修,保證其有效執行。

二、措施井關閉時間計畫

根據我礦建設需要,把措施井關閉時間預定在2023年9月21日前。

為便於更好的監督和管理措施井的使用情況,我礦將建立措施井公示制度。將施工用措施井的用途、計畫關閉時間、責任人以及制定的專項安全措施在井口公示,實現牌版化管理。

通過實施以上措施,能保證我公司措施井在礦井改造建設期間,滿足礦井通風的正常需求,並確保礦井安全可靠執行。

專項安全措施

施工前安全措施 1 施工前,應邀請道路施工占地範圍內有關現況管線等地下設施的管理單位召開施工配合會,了解各種設施的狀況,核實位置,必要時應採取詳探措施,並研究 確認加固或遷移方案 詳探作業中,應採取措施使被探地下管線保持安全的狀態。2 施工前應清理現場,清除各種障礙物,平整地面,滿足施工需要 施工現...

專項安全措施

高平科興平泉煤業 建設期間措施井專項安全措施 我公司是由山西省煤礦企業兼併重組整合工作領導組辦公室核准的兼併重組整合主體礦井。根據晉市煤局規字 2011 371號 晉城市煤炭工業局 省廳 關於進一步加強全省整合改造煤礦施工用措施井管理的通知 的通知 檔案精神,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在建設改造期間,暫時...

井下電纜敷設專項安全措施 井相關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表 工程名稱 井下安裝二標段工程動力照明線網安裝編號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措施會簽表 lf wb zh 008 sxwlny化工 jjt礦 井下動力照明線網安裝 電纜敷設專項方案 ykxl建設發展 年 月 日 1 工程概況 井下安裝二標段工程按單位工程劃分,主要施工專案有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