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省網路工程師崗位職責考

2021-08-13 10:52:37 字數 829 閱讀 8727

10、系統中有使用者user1和user2,同屬於users組。在user1使用者目錄下有一檔案file1,它擁有644的許可權,如果user2使用者想修改user1使用者目錄下的file1檔案,應擁有______許可權。(b)

a.744 b.664 c.646 d.746

11、你的計算機裝的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當你執行「磁碟碎片整理」程式的時候辦公室停電了。重啟計算機,你收到如下的錯誤資訊:

「不能找到作業系統或作業系統已壞」你該怎麼做呢d)

a.用安全模式進入計算機,重新格式化硬碟

b.用除錯模式進入計算機,重新格式化硬碟

c.用應急磁碟啟動計算機,準備恢復主引導記錄

d.用光碟機啟動計算機,用恢復控制台準備恢復主引導記錄

12、以下哪種協議屬於網路層協議的_______。(b)

13、當在windows2000下建立分割槽時,fat32分割槽大小的限制是c)

a.8gb   b.16gb   c.32gb   d.64gb

14、windows 2003作業系統有多少個版本_______。(c)

a.2 b.3 c.4 d.5

15、powerpoint中,有關選定幻燈片的說法中錯誤的是______。 (d)

a.在瀏覽檢視中單擊幻燈片,即可選定。

b.如果要選定多張不連續幻燈片,在瀏覽檢視下按 ctrl 鍵並單擊各張幻燈片。

c.如果要選定多張連續幻燈片,在瀏覽檢視下,按下 shift 鍵並單擊最後要選定的幻燈片。

d.在幻燈片檢視下,也可以選定多個幻燈片。

2019山東省網路工程師崗位職責 必備

1 下列那種配置的計算機可以安裝windows 2000 serverb a pentium 133mhz 32m記憶體 10g硬碟自由空間 b pentiumii 300mhz 256m記憶體 10g硬碟自由空間 c pentium 100mhz 128m記憶體 10g硬碟自由空間 d penti...

2019山東省網路工程師崗位職責 必備

1 終端安全管理目標 規範支撐系統中終端使用者的行為,降低來自支撐系統終端的安全威脅,重點解決以下哪些問題?a a 終端接入和配置管理 終端賬號 秘密 漏洞補丁等系統安全管理 桌面及主機設定管理 終端防病毒管理 b 終端賬號 秘密 漏洞補丁等系統安全管理 桌面及主機設定管理 終端防病毒管理 c 終端...

2019山東省網路工程師崗位職責考試答題技巧

1 以下哪種協議屬於網路層協議的 b 2 你的計算機裝的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當你執行 磁碟碎片整理 程式的時候辦公室停電了。重啟計算機,你收到如下的錯誤資訊 不能找到作業系統或作業系統已壞 你該怎麼做呢d a 用安全模式進入計算機,重新格式化硬碟 b 用除錯模式進入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