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卸工安全職責

2021-08-13 02:30:18 字數 535 閱讀 9787

1、自覺遵守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文明執業,禮貌待人。不做違***公德的言行。

2、裝卸工是要輕裝輕卸,碼垛時要碼放整齊,要保障人身安全及物品的完好,杜絕野蠻裝卸。

3、按規範裝、卸貨物,不因過度偏裝,導致重量分布不均。造成安全隱患。

4,進入庫房按規定碼放、搬運貨物。不得擅自動用、駕駛裝卸機械。

5,愛護車輛,不發生超載、違規裝運貨物及其它毀壞車輛行為,協助駕駛員搞好車輛衛生。

6、協助司機做好行車與倒車期間的瞭望工作。車輛發生故障時協助駕駛員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

7、開車前要檢查廂門是否關好、鎖好。普通貨車運載貨物是否捆紮牢固。

8、車輛行駛時不在車廂中站立或將身體跨在車外。

9、在車輛啟動後、停車前,不跳上、搶下。下車時要照顧、主動避讓過往車輛和行人。

10、不違規駕駛車輛或擅自擺弄車輛。

11、班前4小時內和上班期間不飲酒,酗酒。

12,不在禁菸區內吸菸,不亂棄菸頭。保證更衣室及衛生責任區的整潔

13、妥善保管好貨款防止丟失或被盜搶。

2023年7月12日

裝卸工崗位職責

為確保公司的貨物能得到正確 妥善的裝卸 搬運 堆碼與保護,維護公司的整體服務質量與服務形象,嚴肅勞動紀律,規範作業流程,特制定裝卸工崗位職責。一 嚴格遵守笑嘻嘻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務服務單位的管理,聽從用人單位和保管員提出的作業安排和要求。二 積極服從組長當班人員的安排,動作要迅速按要求裝卸 搬運 ...

裝卸工崗位職責

1 熱愛本職工作,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愛護產品和倉庫一切物品。2 努力學習業務知識 對產品的型號 擺放位置 工具操作等 不斷提高自己。3 裝卸工人是負責 擺放 產品。對所裝卸 擺放 產品的數量 質量負責。並配合監督倉管員是否按單收 發產品。4 裝卸工人要遵守勞動紀律,服從倉管員的指揮,執行倉管員的...

裝卸工春節裝卸預案 草稿

春節裝卸預案 草稿 為順利完成春節期間裝卸工作,保障完成春節期間每日工作量,擬制訂此預案。一 時間安排。一 本預案執行起止日期為 年 月 日至 月 日,農曆臘月二十五日至正月初六,共 天。二 重點日期為 年 月 日至 月 日,農曆臘月二十七日至正月初三,共 天。二 人員安排。一 人員在崗數量。春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