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崗雙責安全職責明細

2021-08-11 18:40:58 字數 1266 閱讀 6213

崑崙中心小學教職工

1、校長(陶小華):是學校安全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對學校安全工作負總領導責任。

2、總務安全副校長(王加平):是學校安全工作的直接責任人,分管學校的所有安全工作,對學校安全工作負領導責任。

3、業務校長(董玉華):分管教學的業務校長,指導教導處開展工作,並對教學工作及有關的教學各項活動的安全負領導責任

4、教導主任(姬翠萍):主管教學及有關的教學活動,並對組織教學和與教學有關的各項活動負安全領導責任。

5、教導副主任(陳愛芝):輔助教導主任管理教學及有關的教學活動,並對組織教學和與教學有關的各項活動負安全領導責任。

6、大隊輔導員(孟麗):主管少先大隊工作,並對組織學生參加的各項少先隊活動負安全領導責任。

6、總務主任(李愛民):協助總務副校長主管學校總務工作,並對組織的各項總務工作的安全負領導責任。

7、級部主任(陶麗麗、趙輝、李桂玲、柏風芹、萬睿):主抓年級各項管理工作,並對年級各項活動的安全管理負直接管理責任。

8、班主任(陶麗麗等16人):負責班級管理工作,是本班學生安全工作的第一責任人,負責對學生的安全知識教育和管理工作,指導學生上下課、放學、演練時的樓道疏散活動,特別是課間和放學時間(

一、二年級站隊放學),消除班級學生存在的安全隱患,並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對班級學生組織及班級學生活動安全管理負直接責任。班主任對於本班學生在校期間發生的安全事故負有直接不推卸的責任。

9、任課教師(王科等43人):負責課堂教學工作,並對課堂教學中的學生活動安全負直接責任。對學校防震和消防等演練、男教師安全值日、課間樓梯防踩踏值班、中午洄村學生用餐和中午值班等工作安全負直接責任。

體育課教師負責學生體育課的安全,並經常檢查學校的體育設施,發現器械出現問題要抓緊上報總務處維修,及時消除隱患,確保師生安全;實驗教師負責學生實驗課的課堂安全,管理好實驗用品,指導學生規範操作實驗。

10、學校保衛工作人員(孫兆東、楊玉平、馮大偉、汪明業、):負責日常門衛值班和學校安全巡視工作,並負責學校門前的安全管理工作。服從學校安排,認真完成學校布置的其他工作。

11、學校保安人員(周紅濱、郇正林):負責日常門衛值班和學校安全巡視工作,並負責學校門前的安全管理工作。嚴格入門登記制度,不經學校領導同意,外來人員一律不得入內,對外來人員未履行正常手續致使其入校造成師生安全問題負直接責任。

學校學生未經校領導或教師批准,一律不得放出校門,接的時候必須履行家長簽字手續。服從學校安排,認真完成學校布置的其他應急工作。

12、全體教職工必須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嚴禁對學生進行體罰和變相體罰,一旦發現由體罰和變相體罰引發的安全問題,學校將追究責任,並由本人負責導致出現的一切後果。

一崗雙責制度

潛江汽車客運站 為更好的落實客運站安全責任制度,增強全體員工的安全意識,明確安全責任事故的責任,我站根據 一崗雙責 的相關精神,結合本站實際,特成立本制度。一 目的意義 安全工作重如泰山,客運站的安全工作要始終做到警鐘長鳴,長抓不懈。單憑個別安全工作人員和單位負責人來落實安全問題,就很難做好客運站安...

一崗雙責制度

關於印發 邵陽縣道路運輸管理局安全生產 一崗雙責 制度實施辦法 的通知 各站股 為進一步加強道路運輸行業安全生產工作的領導,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根據各級關於落實安全生產 一崗雙責 制度要求,結合局領導班子成員工作分工和道路運輸實際,局制定了 邵陽縣道路運輸管理局安全生產 一崗雙責 制度實施辦法 ...

「一崗雙責」制度

第一條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院黨組的決定,切實抓好隊伍建設和業務建設,推動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制定本制度。第二條一崗雙責指領導幹部既要管理好隊伍,又要抓好業務,即乙個崗位兩個責任。第三條一崗雙責的責任主體 即責任人 為黨組織 班子 成員和二級班子成員 包括主要負責人及副職 第四條一崗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