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崗位職責

2021-08-10 23:21:08 字數 2099 閱讀 6970

目錄第一部分廠長及其直屬

一、廠長崗位職責

二、原料倉倉管員崗位職責

三、包材檢驗組長(質檢員)崗位職責

四、包裝倉組長(倉管員)崗位職責

五、成品倉組長(倉管員)崗位職責

六、退貨倉倉管員崗位職責

七、倉庫搬運工崗位職責

第二部分行政人事部

一、行政人事部主管崗位職責

二、行政人事部副主管崗位職責

三、人事文員崗位職責

四、前台接待員崗位職責

五、物資倉倉管員崗位職責

六、保安班長崗位職責

七、保安員(外保)崗位職責

八、保安員(內保)崗位職責

九、保安員(車間門衛)崗位職責

十、清潔工崗位職責

十一、洗衣工崗位職責

第三部分 iso辦

一、iso辦主管崗位職責

二、iso辦副主管崗位職責

三、iso辦文員崗位職責

四、跟班質檢員崗位職責

第四部分技術部

一、技術部主管崗位職責

二、產品技術開發工程師崗位職責

三、技術部試驗員崗位職責

第五部分質檢部

一、質檢部主管崗位職責

二、質檢部質檢員崗位職責

第六部分生產部

一、生產部主管崗位職責

二、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三、車間組長(領班)崗位職責

四、車間統計員崗位職責

五、配料作業員工崗位職責

十、車間作業員工崗位職責

第七部分裝置維修部

一、裝置維修部主管崗位職責

二、裝置維修組長崗位職責

三、維修工崗位職責

四、司爐工崗位職責

五、鍋爐水處理工崗位職責

第八部分車隊

一、車隊隊長崗位職責

二、車隊司機崗位職責

第一部分廠長及其直屬

一、廠長崗位職責

1、職務:廠長履行以下職務

1.1 廠長在總經理、副總經理的領導下,認真執行國家的方針、政策、法令,和公司的各項方針政策和決議。

1.2 向總經理提出各個時期工廠的奮鬥目標、中心工作及重大措施方案的建議案,使企業不斷增強活力,開拓前進。

1.3 全面負責公司與生產相關的各項工作。全面負責並處理本公司與倩影公司之間產品方面的相關工作。

1.4 全面負責生產資料的**和質量。

1.5 全面負責生產的計畫安排,控制生產成本,督導生產任務的完成。

1.6 主持生產會議,協調各部門之間的配合。

1.7 監控技術部日常運作和工程師上班工作情況。

1.8 監控質檢和製程品質管理各項工作,促使品管水平和產品質量的穩定與提高。

1.9 審核生產裝置添置申購和生產裝置的技術改造、大修方案。

1.10 審批各崗位的崗位職責,監控人力資源配置情況。

1.11 督導全廠安全生產及後勤保障工作。

1.12 負責公司與生產相關檔案的審批。

1.13 審閱生產、庫存報表,監控各倉庫運作,合理控制庫存。解決生產、倉庫運作中的問題。

1.14 協助總經理制定公司方針政策、制度。

1.15 充分發揮各級各部門的積極作用。協助總經理考核評估各部門主管工作績效。

1.16 領導全廠進行技術革新,搞好企業的挖潛、革新、改造和新品開發,不斷提高企業的技術素質。

1.17 實行全面質量管理,堅持"質量第一,使用者滿意;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的質量方針,確保產品質量穩定提高,滿足使用者需求,不斷爭創名牌。

1.18 切實做好環境保護和勞動保護工作,不斷改善勞動條件,保證安全文明生產。

1.19 加強職工文化技術教育,促進知識更新,不斷提高工廠人才素質。

1.20 堅持"用人唯賢"的方針,正確培養、選拔和使用幹部。

1.21 保證企業財產不受侵犯。

2、 職權: 廠長依公司授權行使下列各項職權

2.1 對工廠整個生產經營工作有決策指揮權,對緊急重大問題,有臨機處置權。

2.2 有對廠級副職人選的提名報審和中層幹部的任免權。

2.3 員工聘用、獎懲、調動、任免、解雇的審核/審批權。

2.4 在規定的範圍內,有權自主使用企業的各種人員和物資。

2.5 有權簽發廠內有關檔案和工作報告,簽訂各種技術、經濟合同或協議。

公司崗位職責

控制類別 發放編號檔案編號 xx機電裝置 崗位職責 編制審核 批准2012 01 01 發布2012 01 01 實施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貫徹總經理負責制的管理體制,決定公司機構 崗位設定 員工編制,規定各級管理人員職權範圍,協調管理關係,完善公司執行機制,保證生產 經營活動的正常開展 2 建立健...

公司崗位職責

管理副總經理 1 參與公司重大決策。2 公司業務流程 管理條例 崗位職責再造。3 配合總經理完成各項工作。4 提出對公司的改革意見,拿出具體實施方案。5 公司法律事務的處理。6 公司 的建設監督。7 負責公司安全管理。技術副總 1 參與公司重大決策。2 負責管理與指導產品部 技術部工作。3 負責產品...

公司崗位職責

黨委書記 經理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堅持原則,秉公辦事。2 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對公司各項工作負總責。3 科學組織經營生產管理,保證經營目標的完成。4 組織實施公司年度工作計畫 財務預算報告 利潤分配使用方案。5 制定公司具體的規章制度,科學設定內部管理機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