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申請書

2021-08-04 14:54:35 字數 679 閱讀 3267

長期以來,我堅持學習黨的有關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思想上有了極大進步。2023年參加大學學習時就提交了第乙份入黨申請書,明確了我的思想道路,2023年我獲得參加江西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入黨積極分子和骨幹培訓班的機會,系統地學習了有關理論知識。如今,作為一名農村信用社的普通員工,我多麼希望黨組織能夠批准我的入黨申請,讓我能有機會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民服務。

我誓願堅決擁護黨的綱領,嚴格遵守黨的章程,積極執行黨的決策完成黨的任務,履行黨員義務,嚴守黨紀,保守黨的秘密,維護黨的團結和統一,忠於黨忠於人民,堅決反對一切派別組織和小集團活動,反對陽奉陰違的兩面派行為和一切陰謀詭計,切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揭露和糾正工作中的缺點、錯誤,堅決同消極腐敗現象作鬥爭。只要黨和人民需要,我將奉獻我的一切!多年來黨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育,使我認識到: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建設社會主義新中國。幾十年的社會主義建設和實踐證明,中國共產黨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領導中國人民向新生活邁步,她不愧為乙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

我決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接受黨對我的考驗,我鄭重地向黨提出申請: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敬禮

申請人:***

申請日期:***

2019版入黨申請書入黨申請書

中國共產黨在領導人民建設物質文明的同時,還努力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大力發展教育 科學 文化事業。另外,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不斷地發展社會主義,健全社會主義法制,鞏固了人民民主 中國共產黨總是同全國各民族工人 農民 知識分子團結在一起,同各民主黨派 無黨派民主人士 各民族的愛國力量團結在一起,發展壯大...

2019版入黨申請書入黨申請書

2892貢獻 doc文件 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黨支部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向黨組織遞交申請書了。前一次是一年前遞交的申請書,可能是由於種種原因,申請書沒有被保留在案。為了我能更快地 辣大叔醬板鴨 class txt 向黨組織靠攏,讓黨組織更明確我要求入黨的決心,我又再一次寫下這份申請。再次寫入黨申請書也不...

入黨申請書

中國共產黨 入黨志願書 申請人姓名 說明一 申請人填寫入黨志願書要嚴肅 認真 忠實。填寫前,黨支部負責人或入黨介紹人應將表內專案向申請人解釋清楚。二 填寫入黨志願書須使用鋼筆 簽字筆或毛筆,並使用黑色或藍黑色墨水。字跡要清晰 工整。表內的年 月 日一律用公曆和阿拉伯數字。表內欄目沒有內容填寫時,應註...